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朱雀生诞祭]不和的金苹果

  主神查尔斯和白臂女神玛丽安娜结婚时,不知是疏忽呢,还是为了避免闹场,没有邀请不和之神V.V,他就十分恼恨,要向参加婚宴的神与人报复,使大家不欢而散。他赶在宾客上座前,把一只金苹果扔在宴席上,上面刻有“赠予最美神”的字样。

  在参加婚宴的诸神中间,天后玛丽安娜赫然在座,她一看见金苹果上的字,便表示这个金苹果是属于她的,因为她不仅美丽,而且是天后,拥有极大的权利,神与人都一样尊重她。可是在座的爱神C.C和战争女神卡莲也不甘示弱,都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神,这只金苹果应该归自己。为此她们发生了争执,各不相让。有人提议让主神查尔斯下裁决,可是查尔斯很聪明,因为玛丽安娜是自己的妻子,C.C是自己的小情人,卡莲是保护他身家性命的第一骑士,再加上这场乱子是他哥引起来的,不和之神的居心路人皆知,他也不好和事息人给他哥拆台。

  查尔斯抖抖两肩的蛋卷,灵机一动,想起霓虹国的王子朱雀,他是世界上唯一能与神角力的人类勇者,不如请他去收拾烂摊子做出判决,以表公平。

  朱雀正在那里替父皇玄武放羊以了解民生疾苦,眼前突然出现三位女神,个个目光灼灼地盯着他,让他有点懵。讲明来意,三位女神都暗暗希望朱雀偏心,把金苹果判给自己,成为“最美神”,于是都在私下里尝试贿赂朱雀。天后玛丽安娜一看这小伙子英气逼人,定有江山之志,于是对他说:“你把苹果给我,我给你至高无上的帝位。”战争女神卡莲知晓朱雀肌骨精悍,骁勇善战,于是对他说:“你把苹果给我,我助你一臂之力,战胜世仇布列塔尼亚国。”这两个提议都很有诱惑力,然而架不住C.C有读心的本领,一下就看穿朱雀内心最渴望的是什么。于是她对朱雀说:“你把苹果给我,我把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送给你。”

  再说我们这位王子朱雀,先想想玛丽安娜的话,本来好好做他的嫡长子皇位就是自己的,要这个帝位似乎没什么用。至于卡莲的提议,先不说霓虹国和布列塔尼亚国这几年逐步提倡和平外交,单说好男儿打仗不凭自己要凭神祗不仅胜之不武,恐怕还要为后世耻笑。对于女神C.C的提议,我们血气方刚的半大小伙子真有点心动了,他也想见识一下这世上最美的美人长什么样子,于是就把金苹果给了爱神C.C。

  C.C得到了金苹果后也不食言,在她的帮助下,朱雀在访问布国签订休战协议时,一眼相中并把布列塔尼亚举国上下人人顶礼膜拜的、国王修奈泽尔最美丽的皇弟鲁路修拐走了。弟控修奈泽尔大怒,决定远征霓虹国。于是接着就发生了长达十年的霓虹国战争。因此,人们后来都说这是一只不和的金苹果。

 

——————————

注:有一点对应不上的,鲁路修爹是查尔斯,娘是玛丽安娜;而海伦爹是宙斯没错,娘是勒达,不是赫拉。

然而其实并没有人在乎这些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