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论产出的重要性] 01


你知道你的产出对于朱雀和鲁路修来说有多么重要吗?你有想过他们的世界如若没有靠你的努力维持则已经中止吗?你有想过你的一个模糊不成形的脑洞灵感是来自某个人名为Geass的愿望吗?为什么没有粮吃的时候你会饿,其实不是你在饿,是主线宇宙的朱雀孤独了,他没有平行宇宙可以切入了,他只能呆在鲁路修已经死的世界里,等着下一道幸福曙光的来临。 



持有Code不老不死的朱雀相当于神一般的存在(因为神的生命是自有永有直至永久的),所以他可以切入到平行宇宙的视点里面,真真切切地活在那些他和鲁路修厮守的世界里。虽然平行宇宙之于主线宇宙是短暂的,是不完美的,是注定毁灭的,也就是说对于朱雀来说幸福是暂时的,孤独是永久的,但是不能质疑这幸福真实地存在过——是的,每个世界里,朱雀和鲁路修的幸福,都是可以触摸得到的真实。


你愿意有份于这样一种真实的幸福吗?


是与否,只能用产出来回答了吧。




评论(20)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