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朱修/授权翻译] Adoption 养子

Adoption 养子

 

作者:Ayotechnology(The Other Romance)

 

授权许可:

原文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5587181/1/Adoption

 

故事简介:尤菲米娅和朱雀婚后五年,一直过着风平浪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尤菲决定收养鲁路修和娜娜莉。随着矛盾在家中升级,曲折的命运让鲁路修陷入了对养父的迷恋之中,他将何去何从?

 

弃权声明:Code Geass非我所有。

 

第一章 孤儿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两个人影曳步于海滩上,手牵着手,感受着轻柔的夜风在肌肤上拂挲。万物单纯而平和,再无他人搅扰,而这也正是他们所期待的,至少可以说,这是朱雀所期待的。

  “嗯,朱雀君?”

  “怎么了,尤菲?”

  “我在想,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哈?”朱雀对他妻子的低声下气感到惊讶,停下脚步,“我什么时候禁止你向我提问了?”

  “朱雀君,我不仅仅是要问你一个问题而已,确切说来,我需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朱雀心想,「噢,神啊,那会是什么呢?我做错了什么吗?她要离开我了吗?或者更糟……她怀上别的男人的孩子了吗?」

  “朱雀,我想要一个孩子。”她终于开口了。

  朱雀松了一口气。「咻,还好,我还以为她会提出什么让我心脏病发作的要求呢。」尽管妻子突然而来的要求让他不明所以。“尤菲,我的爱人,为什么突然提这个?”

  “亲爱的,我也不知道。不过身为一个已婚女人并你的妻子,我希望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我希望有孩子,这样我就可以体验作为一个母亲的快乐。”尤菲直视着朱雀的眼睛,无声地传达着——若他拒绝,后果不堪设想。

  “我的爱,想想看,我们刚结婚的时候不是决定不要孩子了吗?”「噢,上帝,孩子……我简直无法想像自己能作一位父亲,那将会成为我最恐怖的噩梦。」

  “但是亲爱的,那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你难道看不出来我与以前不一样了吗?”

  “噢,别这么说,亲爱的,什么叫‘你与以前不一样’?你仍然那么美丽,性感,迷人,丝毫不减当年。”

  “那么,枢木朱雀,作为你守护的公主以及妻子,我实实在在地提出这个养育孩子的要求,而你别想用甜言蜜语蒙混过关。”

  褐肤男孩对他妻子发话的语气感到畏惧,“但是尤菲,我们不能,记得医生说的吗,有关怀孕……呃,嗯,你知道的。”

  “我知道,亲爱的,我只是说我们要养育孩子,并不意味着我要冒着生命危险自己诞下一个。”

  “你该不会是想说……”

  “对,对,你终于猜到了,我想要领养孩子。”

  朱雀倒吸了一口气,「这不会真的发生在我身上吧。」“领、领养?”

  “是的,朱雀,”尤菲一清二楚,自己的丈夫有多么不赞同整个收养的提议,于是她决定亮出自己的王牌,“亲爱的,你没有看最近的新闻吗?由于近期的战争,许多孩子被抛下一个人,没有人来照顾他们的生活。我认为,作为神圣不列颠尼亚的荣誉公民,我们两个为这些孤儿提供食物、住所、关爱等救济,是理所应当的事。”

  “好了好了,我明白了。那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找领养的孩子?”

  尤菲知道她已经成功地说服了朱雀,露出了微笑。她嫁给这个男人的原因就是他那股正义感,以及对无辜受害者特别是孩子的同情心。

  “嗯,明天在市中心的孤儿院。”

  “什、什么???这也太快了,尤菲,怎……”

  “停!听好了,我已经和姊妹们安排好了明天早上的面谈。”

  “你说什么??”

  “晚安——朱雀,我现在要去休息了,所以拜托请你不要打扰我,我明天还有任务要完成。”

  尤菲离开了,而朱雀被晾在原地,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我是不是表现得像一个任由折磨的白痴?他这么想着。

 

  第二天……

  “将军。”有着深紫罗兰色瞳眸的男孩自信地向对手道出致胜宣言。

  “太了不起了,玛丽姊妹,这个男孩是个天才,他已经连赢三把了。”

  “是的,殿下,这个男孩既有策略又有创造力,收他作为养子你不会后悔的。”

  “没错,姊妹,我会的,我一定会的,我什么时候可以在文件上签字?”

  “这里,我现在就带着它们,请在这里署名。”

  朱雀看着他的妻子在领养手续文件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迫不及待地向那个男孩自我介绍。「好极了,她压根懒得跟我商量看看我想要什么样的孩子。就好像我在这儿只是个活的人证,证明尤菲有一个丈夫,而我们收养的孩子将会有一个妈一个爸。唉,难以置信。」

  “你好吗,小伙子?你叫什么名字?”尤菲提高嗓子问道。

  沉默……

  “呃,那个,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吗?”

  沉默……

  终于,一个姊妹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鲁路修,说话,她可是要作你的妈妈哦?你难道不想被收养吗?”

  沉默……

  朱雀对眼前上演的戏码忍不住发笑。好极了,或许尤菲能恢复她的理智,发现收养这件事没有她想象得那么美好。

  空气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而朱雀打算袖手旁观这一切,一再希望他们最终能不带着孩子从这里离开。喔,看样子幸运女神今天站在他这一边。

  啪!啪!砰——紧接着是一声尖叫!

  “噢我的上帝!不,娜娜莉!”几秒的时间,男孩就没了影子。

  一个修女现身惊慌失措地喊道:“玛丽姊妹,快来帮帮我们,娜娜莉的轮椅失去控制了,往所有路边的东西上面撞!”

  “噢上帝,我们赶紧!”

  “等等!姊妹,谁是娜娜莉?”

  “是鲁路修的妹妹。我很抱歉,公主殿下,没有早点告诉你,但是请您谅解,许多来我们这里访问的夫妇都有兴趣收养鲁路修,但他一概回绝,甚至有时还冲他们大喊大叫。公主殿下,而我们相信您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嗯,为什么会这样?”

  “这……那些过来的夫妇只想要鲁路修做他们的孩子,而不想收养他的妹妹娜娜莉。”玛丽姊妹难过地看着尤菲,目光里带着恳求,希望她能够明白自己的暗示。

  “这就是为什么鲁路修刚刚不愿意跟我说话的原因?如果是这样,那么一点问题都没有,当然,姊妹,我很乐意收养他们两个。”想到正在一天之内她就会有两个孩子,尤菲的眼睛闪得更亮了。「我只是希望能够迫使朱雀接受这一切。」

  “公主殿下,我最好现在上楼看一下,娜娜莉很可能有大危险。”

  “噢,好的,我和你一起去。”

  “感激不尽,殿下。”

  一上楼,尤菲和玛丽姊妹都舒了一口气——娜娜莉安全地躺在朱雀的臂膀里,鲁路修就站在他的旁边,指挥他对自己的妹妹小心着点。

  “朱雀亲爱的,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尤菲热心地问。

  “噢尤菲,你看,娜娜莉的轮椅失控了,开一路撞一路,幸好她叫得够大声让我们听见,否则我不可能过来止住她的轮椅。”

  “噢朱雀,你太棒了!”尤菲上前去从后面抱住她的丈夫。

  “唔,那个,非常感谢,谢谢你,朱雀先生,你救了我的妹妹。”

  所有人都转过头看着那个男孩,对他居然用比他妹妹还要有礼貌地讲话感到惊奇不已。

  尤菲能听出来男孩语气里的颤抖,她推测男孩一定用了很大的意志力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她的心在一片暖意里融化了,想要收养这个男孩的意愿也更加迫切。「淡定,他还是只是个柔弱的孩子,等一下,我的傻丈夫怎么一言不发?」“喂,朱雀,说点什么,不然孩子会以为你的沉默别有用意呢!!!”

  “呃,你说得对。”朱雀于是凝视着男孩,“嗯,没什么,我很高兴能帮助你,呃,鲁……鲁……?”

  “是鲁路修,朱雀先生,原谅我这么说。”

  “等一下,鲁鲁……呃,抱歉,看来没法字正腔圆地发出你的名字来。我刚刚在想或许,那个……你愿意让我们成为你的监护人?”

  尤菲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刚刚竟然把我想的说出来了???」

  “唔,抱歉,但是我必须守护我的妹妹,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朱雀先生。”

  “等等,鲁鲁!!!”

  “该死,说了我不想!!!!”

  尤菲赶紧介入,“鲁路修,冷静下来,我们并不打算强迫你和我们一起走。我们只是希望你同意我们抚养的决定。我知道你希望的是什么,鲁路修,你不用提出,我已经答应了,答应收养你和你的妹妹。我不会允许你们两个被分开,我向你承诺。”

  “您的意思是……娜娜莉可以和我一起?”

  尤菲笑了,“当然,鲁路修,因为我已经把你和娜娜莉当成我心爱的孩子。”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