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朱修/反逆白黑] Sims4上朱雀鲁鲁的幸福生活(2)

上期地址

缩图可至贴吧观看


上期我们讲到白手起家的高中生朱雀鲁鲁,辛苦奋斗至成年,终于在房价堪比北上广的“怡景绝顶”地图购置了一块20x15的房产,地点名叫suzalulu小屋。今天大鲸带来的是俩人还在高中生时期的故事,那时候的二人住房条件十分恶劣,然而恩(nue)爱(gou)丝毫不变,我们将这块一亩三寸看车地称为suzalulu小木屋吧。(后面还有suzalulu游泳池小屋、suzalulu花园小屋、suzalulu跃层小屋,敬请期待)

首先上一张小木屋俯瞰图。

对比一下上一期的小屋就知道,虽然同样是20x15的占地大小,小屋好歹还是砖砌成的,小木屋则是朱雀从砍树开始,劈砍木头,削平成材,一根一根地辛苦搭建起来的。(这期间朱雀鲁鲁住在山岩平地的帐篷里,凄风苦雨,虫虺侵扰,甚惨,可以期待前传之suzalulu帐篷屋)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零镇结束后反皇派兴起,一时成为最大的政治派别,鱼龙混杂,正经人士顺应历史发展潮流、坚决抵抗帝制复辟、拥护自上而下的民主政治改革,闲杂人等则热衷于八卦些有的没的,比如恶逆皇帝存亡之谜,主张鲁路修·Vi·不列颠尼亚在零镇中并未死亡,而是被忠心部下偷偷藏起来了(还真让这帮孙子说中了)。朱雀好不容易从这帮闲杂反皇派的监视下把鲁路修从存放其“尸体”的地方偷出去,俩人不要命地跑到几千里开外,朱雀这才发现跑得太急,身上未带分文。俩人面面相觑,幸而正好来到了一座小山坡上,小山靠平地的一边像一个天然屏障,非常适合掩人耳目。鲁路修于是就问朱雀你会造房子么?朱雀说会啊我小时候唯一能读得下去的名著就是《鲁滨孙漂流记》。于是两人就在这块宽不过一百码,长不到二百码的平地上(无证非法)落户了。


用地上几乎所有木头材质的用品都是朱雀自制的,金属材质的用品则是在俩人有了点闲钱的时候委托杰雷米亚购置运来的,顺便一提此人已是远近闻名的优质柑橘批发商,朱雀鲁鲁逃亡后至房子建起来的一年里,日常的水果杰雷米亚一人包下,真可谓君主不再,忠信犹存。


这个喷泉由朱雀打造、鲁路修设计,从喷水造型、喷水循环系统、喷水运行控制到水池设计一手包办,本意是用于绿地浇灌,自从被朱雀发现在暴雨后地下水水压升高时能喷到对面的情侣椅上(那次还把两人喷了一身湿,好巧不巧鲁路修那天正好穿着一身比较透的衣服,后续发展你懂得),雨过天晴就拉着鲁路修坐在那张情侣椅上,美其名曰看雨后天际的彩虹,鲁路修开始单纯懵懂,被朱雀哄着走了几回强推路线也明白了对方居心叵测,再不予以配合。周围的植物说我们方能直视这口喷泉。


这张屋外餐桌是朱修二人的写作业地点之一,鲁路修偏爱在室内学习,因为干扰比较少,然而朱雀有“热爱户外”buff,露天学习有心情加成。大家都知道对于鲁路修来说环境怎么样根本无所谓,然而对于朱雀来说,能让他安心学习,要想尽千般办法才行。 

桌上的水杯一黑一白虐狗虐到细节上,然而这还没到极致,更加极品的其实是这俩水杯压根没有指定谁用,夫夫都是混着用的,根本不拘你我(吞粮)。

以及右上角的橙子挂画瞩目,那个其实是杰雷米亚柑橘供应商的Logo,朱雀鲁鲁心想我们白吃你一年的橘子心里过不去啊,把你Logo挂我家饮水思源吧。(以及除了橙子Logo还有一个苹果Logo,我们容后再谈)

既然谈到学习,我们插播一段二人的写作业剧情。

这时已经是星期日夜间十点钟,早该睡觉的二人仍在点灯熬油补周末的作业。


朱雀:白天我在修屋顶啊,鲁路修你不是说屋顶漏水了吗?现在已经不漏啦!

鲁路修(想了一下好像是真的):总而言之别多话了,我已经在帮你写了,你那边写到哪里了,我看看……

………………

………………

鲁路修:朱!雀!

朱雀(尾巴垂):是是是……


鲁路修(扶额):你已经够打扰我了不用假客气!(二话不说直接交换俩人的作业)我来替你搞定数学,你接着我的论述题写就行!

朱雀:诶诶,历史论述题?“若神圣不列颠尼亚帝国第98任皇帝在世,试论其对帝制复辟的可能影响。”


朱雀:…………

(老婆好吓人我还是乖乖写作业吧)

 

TBC
 

评论(7)
热度(47)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