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重温巴黎最后的探戈的时候想到,柱头在西方文化中隐喻男性阳具。用这三张图也可以很好地解释,为什么我们说朱雀是多立克式的,鲁路修是爱奥尼克式的,朱利叶斯是柯林斯式的。


再想象一下AU背景古希腊时期,在整个社会还盛行生殖崇拜的时候,攻君们都被光着拉出去照着样子一分不差地制出了雕像,于是就有了我们今天的希腊罗马文化成就小结:“多立克柱式建筑比较粗大雄壮(太直白了对吧),没有柱础(这个肯定是理解为没有套环而不能理解成没有gao丸),柱头没有装饰(攻的那根是讲究实用的,当然不会在自己的gui头镶金穿银的啦)”


这个时候我们把目光放到攻君中最出类拔萃的一位——枢木朱雀,“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公元前5世纪修建的帕特农神庙柱,它是希腊古典建筑的精华,是希腊本土最大、最完美的多立克柱式,也是希波战争后雅(lu)典(lu)强(xing)大(fu)的象征。”

评论(7)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