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科目四跪了的原因

今天拿到本本,感慨科目四有些题真是出到了高考试题的水平_(:з」∠)_

于是脑补了一个朱雀鲁鲁备考科目四冷不丁被奇葩题目拉下水的one-shot

 

1.    错题人:鲁路修·兰佩洛基 

鲁路修(扶额,井字):“这速度要求除了某个体力笨蛋谁能做到啊?!我考的是驾驶员资格证又不是杂技演员!”

朱雀(凑过来看了一眼):“是有点难度啊,不过鲁路修你也不用两腿一蹬放弃治疗吧。”

 

(那么朱雀这道题就能做对吗?——其实也不然)

 

2.    错题人:枢木朱雀

朱雀:唔……鲁路修的Geass发作了……瞬间想都没想就选了A……

(活下去!!!)

 

3.    错题人:鲁路修·兰佩洛基


鲁路修:………………(脸越来越黑,越来越黑)“朱雀!以后每天洗脚!袜子两天一换!”

朱雀:??

(鲁路修有洁癖)

 

4.    错题人:鲁路修·兰佩洛基


鲁路修(将信将疑地):“朱雀,听好,这是道判断题:我在跑一万米的最后一圈时,应当注意调整呼吸并用腿部……”

朱雀(直接打断):“不用想了鲁路修,你跑不到一万米最后一圈的。”

鲁路修(咬牙切齿):凭什么连这个笨蛋都犯不了的错误我会犯……

 

(其实你间接承认了你自己体力弱鸡这才值得捉急啊鲁鲁)

 

5.    答对人:鲁路修·兰佩洛基

鲁路修:“朱雀,我有点冷,你过来,抱紧我。”

朱雀(乐意之至):“突然间怎么了?”

鲁路修:“没什么……”

 

只是,突然想起了零镇那一天而已。

 

 

6.    错题人:枢木朱雀

朱雀:“鲁路修你过来看这道题。”

鲁路修:“哈啊?你脑子进水了吗?当然要选A了。”“

朱雀:“不,鲁鲁,你遇到这种状况记得关上车窗,立刻打电话向我求救。”

鲁路修:“为什么?我又不是不会游泳,打碎车窗游出来不是更保险一些吗? ”

朱雀:“你当然会游泳,我是担心你砸了半个小时也没砸开车窗,有这时间我的兰斯洛特早就到了。”

鲁路修:……

 

7.    错题人:枢木朱雀


朱雀(心情复杂地看了鲁路修一眼):“不行,鲁路修的性命是最重要的,不想让别人看见他的裸体什么的,这种占有欲……”

鲁路修:“你在说什么?”

朱雀:“啊没什么!下一道下一道!”

 

8.    错题人:枢木朱雀


朱雀:“这个姿势……让我想起来昨天晚上鲁路修躺在我身下的动作,眼睛迷离地不敢直视着我而面向侧方,双手斜挡在已经泛红颤栗的上半身前……这个时候我以为他是在欲拒还迎,正是我一杆进洞的时候,没想到他的意思是真要我停下来啊……”

鲁路修(不小心听到了朱雀的低语,脸红成了信号灯,心里嘀咕):不……其实不是那样的……是想让你“直行”的……(说不出口)

 

9.    错题人:枢木朱雀


朱雀(咂咂嘴):起步、超车、倒车、停车都是鲁路修帮我调看后视镜的。

(秀恩爱者,做错活该)

 

 

10.  错题人:枢木朱雀


鲁路修:“这种题你也能选错?!”

朱雀(瘪嘴):“你难道忘记那一次,你光着下身坐在我腿上,我一边把方向盘一边顶你,虽然车子摇了几下,不还是一路开下去了……”

鲁路修:你闭嘴!好好刷题!(羞愤得恨不得钻进地洞里)

 

11.  答对人:枢木朱雀


朱雀(停住许久):…………

鲁路修:怎么了,不是答对了吗?

朱雀(回过神来):啊,没、没什么。

 

想起零镇那天了呢。

鲁路修,当时你连呼吸都停止了。

呵呵,我的呼吸也快停止了呢。

能把你救回来真是太好了。

我最重要的人。

 

 

——End——

 

 

鲸按:所以这俩连驾照都没拿上就高达也开过了,天也上了海也下了,很好,这很朱雀鲁鲁。

言归正传,希望各位科目一到科目四科科一把过,特别是理论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和这对夫夫犯一样的错误。゚ヽ(。◕‿◕。)ノ゚.:。+゚


评论(29)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