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AV与爱情(三)

(二)


  16寸的电视屏幕里,前凸后翘的少女已经脱得一丝不挂,然而枢木朱雀此时感到心跳加速,全然是由于别的原因。

 

  鲁路修·兰佩洛基,他三年的大学生活以来遇到的最崇拜、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凡是他的课,甚至包括只给研究生开放的高级课程,就算自己没有选上也会去蹭。无论刮风下雨,早堂晚修,似乎只要那人出现在讲台上,一向对学习这种事兴趣缺缺的朱雀,就能提起十二分的精神,专心听兰佩洛基老师讲那些他这个工科男似懂非懂的心理学知识。

 

  然而,就是这位深受他尊敬爱戴的老师,此刻正坐在奶油色的绒毛地毯里,两条纤细笔直的长腿弓起,半打开一个外倾的弧角,咖色的直筒卫裤褪到腿根处,露出黑色的底裤布料,一双白润的手半遮不遮地挡在那个部位前面。

 

  朱雀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条短裤了,有次他借了鲁路修的钥匙使用教工卫生间,刚解完手,回头就看见鲁路修走了进来,戏谑地打趣他用这么长时间是不是前列腺出了毛病,朱雀刚要解释是他第一次用教工厕所钥匙左拧右拧半天才打开门,话刚到嘴边心脏猛地一跳就沉了下去。只见鲁路修镇定自若地解开自己裤子上的拉链,那滑索一路向下,原本一丝黑色的边缘迅速变成大块纯黑的色块,朱雀意识到这是兰佩洛基老师的内裤,接下来他的动作应该是……想到这里朱雀立刻慌慌张张地别过头去,等那边完事以后,又是一声拉链滑动的声音,想必裤子是重新穿好了,朱雀这才回过头去,立马被眼前放大的脸吓了一跳。

 

  “老师……兰佩洛基老师?”

 

  那近在咫尺的脸上带了分明的笑意,“你也算是阅片无数的人了,怎么?男人这个在AV里出镜率比身体的任何一处都要高的部位,竟然不敢面对么?”

 

  朱雀已经忘记当时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一片空白吧,就像现在一样。


  (再不上外链就要被抓啦啦啦啦


  (以及看完请回来留个言吧_(:з」∠)_大鲸废柴需要从你而来的灵感)



评论(48)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