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Airbnb梗(一) 伦敦篇

  前篇回顾:通过预定Airbnb上的民宿,朱雀幸运地结识了人美手巧、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鲁路修。在兰佩洛基兄妹的热情接待下,雀仔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帝都之行。



Airbnb梗(二) 东京篇


  回到日本后,朱雀和鲁路修两人依然保持着联系。一段时间后,鲁路修告知朱雀自己因公需要跑一趟霓虹(十周年event?),朱雀闻言主动提出了接待的邀请。因为两人友情的开始得益于Airbnb这个在线平台,于是鲁路修建议朱雀也设置一个房东模式,这样鲁路修就可以通过Airbnb预定朱雀的房源了,朱雀想都没想就同意了,然而随后便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问题……

  朱雀的房源刚刚被挂上去,就被人从四月份到七月份统统订满了!
  
  要问为什么,答案显而易见——首先是价位,由于朱雀是特意为鲁路修预留的房源,以两人的关系,朱雀自然就随便输个数字意思一下。然而一晚上不到五千日元的房租对于新宿地区实在是太具吸引力了,基本上是一挂上去就被人秒抢的节奏。

  然而最让朱雀感到不解的是——自己的个人资料写的是男性,房源也标明了是两人合宿,居然还有很多妹子订了自己的房源……真让朱雀哭笑不得。
  
  “我的头像很明显是男人啊……没理由会看不到吧……= =||”朱雀把自己的疑问告诉了鲁路修,对方在通讯软件的另一端沉默了一会,方才回道:“不,我觉得你的头像正是原因。”“诶?⊙ˍ⊙”
  
  身居西方的鲁路修得知这一点后,深深扶额,欧洲地区开放国度的姑娘,你是想象不到她们有多奔放的。男女共处一室对她们而言,与其说是不方便,不如说是大大的“方便”,更何况……朱雀这张照片展现了他阳光开朗的一面,怎么说还是……相当帅气的。轻咳一声,鲁路修驱赶掉脑海里奇怪的念头,注意力转向朱雀传过来的一张张合同预览,妹子们简直是蜂拥而上,其中不乏几个颇有姿色的。鲁路修看着看着,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有一种本来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抢走了的感觉。

  “你放心,鲁路修,房间本来是为你预留的,我去拒绝了她们就好。”

  “不行,单方面提出取消是影响房东信誉的,而且一旦受到不好的评价,你的游客模式也会受到影响,以后再租房估计就要被人拿捏一番了。”

  “诶诶??是这样的吗……”

  鲁路修回复了一个“没错”,然后低头半晌,思考其它的办法。
  
  “朱雀,你的房子里一共有几间卧室?”

  “啊,有两间,一间是我正在住的,另外一间是打算租给你的,结果……”

  “你的房间有几张床?”

  “只有一张,怎么了吗?”

  看到这里,鲁路修松了一口气,“这下问题就解决了,我住在你的房间就好。”

  “诶??”朱雀惊讶得手机差点掉在地上,一连发了好几个[惊讶]的表情过去。

  “我们都是男人,有什么要紧。”

  这不是重点吧!朱雀慌乱地打出一行字,“我睡相很差的……可能会半夜把你踢下去也说不定。”
  
  其实朱雀知道自己在说谎,他在军队服过役,那种狭窄的行军床早就让他练就了卧如死人的标准睡姿,但是只要一想到……鲁路修和自己躺在一张床上,转头就能看见那人沉睡的侧颜,朱雀就觉得自己心跳到要盖过此时手机滴滴作响的新消息提示——

  “那我打地铺也可以。”

  朱雀想了想,果断地发过去:“不行,你的身体太瘦弱了,我来睡地上。”

  两人互相推搡了一阵,最终还是达成一致协议朱雀打地铺了……

  虽然避免了同床共枕的尴尬,但是由于两个男人睡在同一个卧室这个奇妙的设定不变,所以默默收下租客妹子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后,朱雀和鲁路修两人一前一后、动作僵硬地进了朱雀的房间(见第二张图)。
  
  朱雀的房间不大,但对于一个独居的男孩子来说,很整齐也很干净,朱雀紧张兮兮地看着有洁癖习惯的鲁路修上下打量着,目光每在一个死角上逗留超过一秒,朱雀的心就缩紧一下,末了,终于是平安过关。朱雀松了一口气,接下来两人面临更加严重的问题——
  
  衣服怎么换!
  
  去浴室换要经过租客妹子的卧室,客厅和厨房又是公共区域,所以两个人别无选择,只好在这个房间里进行。
  
  开始两人是面面相觑,直到鲁路修红了脸,朱雀也感到面上发热,于是提出自己背过身去让对方先换,虽然两个大男人换衣服居然还要避开对方的目光也是有够奇怪的,然而管不了那么多了。那边先是一阵静默,随后传来了窸窸窣窣脱衣穿衣的声音,朱雀觉得自己的脸像是要烧起来了,直到鲁路修说了一声“好了”,仿佛刚刚结束刑罚一般,朱雀转过身来。
  
  可、可是!!!

  那个人的睡衣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通常睡衣不应该是棉质的、柔软的、宽松的,垮垮地搭在身上的吗??

  为什么鲁路修此时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无袖背心,下身只有一条……只有一条……朱雀正在千方百计地搜索词库,最后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女士底裤啊!!!

  白色修长的双臂和大腿都露在外面,朱雀觉得自己的眼睛像是不受控制一般牢牢吸附在上面,直到鲁路修有些受不了那炽热的注视,迅速爬上了朱雀的床,将自己白润的玉腿遮在朱雀松绿色的被褥下,朱雀才回过神来。

  三下五除二换上自己的睡衣,朱雀还在想,等鲁路修走后,被套要不要洗呢……理论上是要洗的,然而那是和鲁路修肌肤相贴的地方……

  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多么痴汉的朱雀赶紧摇了摇头,关了灯,在地铺上躺下,床离自己的位置不远,转过头就能看到鲁路修躺在那里的身形。而鲁路修这边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他嗅着朱雀被褥上干净阳光的味道,光裸在外的双腿摩擦在被单上,竟然起了一丝丝颤栗……两人都能听见彼此呼吸、辗转、翻身的声音。

  于是这一晚上,我们的兰佩洛基少爷和朱雀小朋友双双失眠了……



  TBC


---------------------------------------

PS:我好想去参加奇迹的纪念日啊……


原型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