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朱修宠C] 关于在QQ宠物社区里秀恩爱的新婚二人(鹅)

大鲸家的女儿鲁路修,年方十八,待字闺中,遇上了茶酱  @苦猫甜鱼 的儿子枢木朱雀,二人一见倾心,闪婚不提。



婚后的二人(鹅),开始在教堂神父面前秀起了恩爱:

以防乐乎缩图大家看不清对话,文字如下:
雀:找到了,鲁路修。
修:朱雀!你怎么才来!神父都怀疑你悔婚了!


鲁路修表示朱雀怎么让我等了这么久……这时候新郎官才姗姗来迟:


雀:我有点不好意思面对你……
修:(害羞)是啊,你这个体力笨蛋……

雀:以后请多关照了。

两个人面面相觑,开始脸红。


朱修二人结婚的这个区服还是比较冷清的,

鲁路修环顾了一下四周,有些落寞:"话说我们的婚礼没有人来参加呢……"


察觉到爱人心事的朱雀赶紧说:


鲁路修:…………(虽然觉得这人脸皮厚但是心里还是吃蜜一样的甜……)


别扭修赶紧换了一个(非常实际的)话题:




想着婚后俩人带一群小包子的温馨场景,朱雀情不自禁地冲上去抱住了自己的老婆。这时恰好有个路鹅甲在旁边围观——


路鹅甲这个ID堪称人如其名(为什么我一来就看到一对同性夫夫秀恩爱?)


路鹅甲表示我受不鸟了,“我来这边本来是幻想一下以后和自己老公结婚的场景,我败给你们了……”


路鹅甲离开了,鲁路修有点不安:




鲁路修表示登基那天我在全世界面前炫耀有你,就已经做好豁出一切的觉悟了。


糖撒完了,门也过了,俩人放过了可怜的神父,决定到处转转:



朱雀表示:跟紧我,鲁路修。


二人来到了粉钻雪山,银装素裹,非常美丽。

(以及妈的右下角毁气氛的广告忘记截掉了……)


中间鲁路修一度跟丢了朱雀,慌张的枢木妻子有些不知所措……


(体力笨蛋你跑得太快了好吗?)


然而最后二人还是找到了对方(这就是命运吗?一次次错过,一次次重逢)


两人开始聊起了往事:




看见鲁路修害羞了,坏心眼的朱雀更加跃跃欲试:




鲁路修表示不能再让这个流氓得寸进尺下去:





鲁路修赶紧去上+魅力值的课了,朱雀则是提武力。

两人的婚后户口:



表示要让两只鹅的武智魅三围不ooc才是啊2333


最后表示欢迎围观朱修宠C~我们的区服前面给出来了~过段时间朱修有蛋了还可以来认领两人的宝宝哟~

 

也请朱雀鲁鲁在任何一个世界,以任何一种形态,甜甜蜜蜜地幸福着~


评论(14)
热度(63)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