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Tumblr上的SuzaLulu撷英(一)

1. “同志爹地”

(1)浏览儿时(冒傻气的)相册

雀:乖儿子,你还是婴儿的时候多可爱。你不希望爹地为你留着这本相册吗?

修:别担心,儿子,回头我就替你烧了它。


(2)天才第一步

雀:看哪!我们的儿子迈出了他的第一组步子!

修:50布元,我赌他坚持不到沙发跟前。


(3)大选

雀:你得投票,儿子,这是你身为爱国公民的义务。

修:省省吧,选员就是个国家意识操纵的傀儡而已。


(4)圣诞老人

雀:圣诞老人当然是真的存在啦!否则谁给你带来这些礼物呢?

修:别听你朱雀爹地的(胡话),我的儿子不会相信无稽之谈。


(小包子:貌似我的两个爸爸之间出现了分歧……今晚我又要听鲁路修粑粑哭喊了。朱雀爹地这么爱鲁路修粑粑,为什么还总是让他哭呢……)


(5)体育低飞过关


修:一个C+的体育成绩是不可接受的,小子。

雀:儿子,爹地没告诉过你,你鲁路修粑粑小时候体育挂了两次。


——所以当你爸对你某一科特别严厉的时候,兴许这就是他当年最糟糕的一 科,参见鲁路修对儿子体育成绩的态度。


(6)粑粑也有擅长的东西


雀:象棋俱乐部?别告诉你粑粑。

修:把你的日程腾出来,儿子,我来让你成为一个传奇。


(朱雀:除了我,没有人可以戳鲁路修的G点,连我儿子都不行)


(7)上学要迟到


修:你要是迟到了可不是我的错,快去蹬你的自行车。

雀:来,儿子,我用我的兰斯洛特载你上学。


——恐怕等到朱雀找到停车位学校已经下课了,逃学计划完美,不愧是朱雀。


(8)家长如何面对将来要搞艺术的年轻人

修: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决定,我们毫无疑问会支持你。

雀:美术学校,想好了?鲁路修粑粑可以做你的模特~


——未来他们的儿子将成为朱修同人圈的中流砥柱。


(9)夫夫矛盾

雀:我们确实偶尔吵吵架,不过没啥大不了的!

修:他曾经有一次用他的利刃贯穿了我——我指的不是他裤裆里的那玩意儿。


(小包子:诶,鲁路修粑粑的话我怎么听不太懂?)


(10)突然虐起来特么是怎么回事

雀:和那谁吵架了?你们是朋友吧,这事很快就会过去的,相信爸爸。

修:向我保证,你不会捅他一刀就是了。


——现在我可以肯定他们的儿子长得比较像朱雀了。


最后补一下授权:



2. “毁我人生”


感谢你的消息。

说实话我不知道从哪开始回答你,因为有段时间Code Geass毁了我的生活,字面意义上的,或者更准确一点,是朱雀鲁鲁毁了我的生活。

虽然动画挺蠢的,但是这个“关系破裂的前友人试图杀死对方但是做不到”的题材太对我胃口了,你简直无法相信。

结果是,我整个人都陷入了创作之中,虽然写的很多东西发表在livejournal(可能是个网站)上,现在不知道还在不在了……长话短说,那个时候我确实对Code Geass投入了太多(over-invested,好词),多到愚蠢的地步。


——几年后这段话就是我们的台词了。


3. “为啥没火”

谁来解释一下:这图为啥没火?


——我也想知道,可能某个人石更起来就火了。


 @桃井_拉克诗米:你就和卡莲讲讲我们谁在上面,敢说假话我就崩了她。


TBC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