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误解系] 刻骨铭心的爱情

突然想到了张无忌版朱雀鲁鲁,赶紧记下来别再忘了——



张无忌:芷若,我对你一向敬重;我对殷家表妹,心生感激;对小昭,是意存怜惜;可是我对赵敏,却是刻骨铭心的爱情。



周芷若:刻骨铭心的爱情……



赵敏:(  • ω •  )



--------------------------------------------------------------


鲁路修:卡莲,我对你一向敬重;我对C.C,心生感激;对夏莉,是意存怜惜;可是我对朱雀,却是刻骨铭心的爱情。



卡莲:刻骨铭心的爱情……



朱雀:(  • ω •  )



--------------------------------------------------------------


朱雀:塞西尔,我对你一向敬重;我对咲世子,心生感激;对尤菲,是意存怜惜;可是我对鲁路修,却是刻骨铭心的爱情。



塞西尔:刻骨铭心的爱情……



 鲁路修: ⁄(⁄ ⁄•⁄ω⁄•⁄ ⁄)⁄



--------------------------------------------------------------

(论不要招惹Gay)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