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情深深雨濛濛(三)

前情()(


(三)


朱雀正在鲁路修的床前默念深情宣言,玛丽安娜进来了

朱雀太过伤心欲绝,竟没发现丈母娘来了,玛丽安娜看着他那副六神无主的样子,想了想,叹了口气

“看来,又得出动我的老朋友了。”

 

出门打了个电话,电话那端的人接了:“又咋了这回?

跟你说过了,老娘我不想再跟这俩小兔崽子扯上关系了”

玛丽安娜:“别说了,我跟查尔斯这回好不容易俩人都活着,你回来,披萨我们供你一辈子”

CC(咬一口披萨):“早说重点嘛。”

“你儿子还能撑多久?”

玛丽安娜:“戴着氧气面罩,心跳目前还算稳定,只是仍然随时有生命危险。”

CC:“放心,你生的儿子当然和你一样大难不死。”

玛丽安娜:“……不行,你还是快点,否则的话,我怕,我儿婿先撑不住了……”

CC:“(吞咽的声音)这辈子朱雀又负心了?我看你下辈子还是选个靠谱点的儿婿比较好。”

玛丽安娜(扶额):“还用得着你提醒吗,都已经安排朱雀和尤菲相亲了,没想到鲁路修过来找他爸要个钱,回去下场大雨,朱雀骑自行车差点撞到鲁路修,俩人又一见钟情了。”

CC(无奈):“……要我说什么好……你这防范做得,跟没做一样。你还不明白,这俩人哪怕隔着一道悬崖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都会爱上,你居然敢让他俩在一个城市里住着。也亏这次是相同性别,不然一会儿没看住连孙子都给你生出来了。”

玛丽安娜:“不是没防过,已经告诉他爸多寄点钱来,省得鲁路修去布家要钱一不小心遇到朱雀,没想到钱半路被V.V扣下了,他搅和我儿子和儿婿好几辈子了,每次都是防不胜防。”

CC:“……你到底做了啥伤天害理的事情让V.V这么记你的仇?”

玛丽安娜:“还不是当初结婚的时候忘了邀请他。”

 

神样的平行世界外链——关于恩怨由来


CC:“哦,想起来了,当初你儿子和儿婿的红线还是我给牵的。”

玛丽安娜(黑脸):“你还好意思说。”

CC(心虚):“不说了,我马上到,看好你儿子和儿婿,别又闹出什么妖蛾子。”

玛丽安娜(欣慰):“我还以为你希望他俩赶紧死了就省事了呢”

CC(冷笑):“P,早死赶着早超生,下辈子不知道又是什么长恨歌、西厢记、牛郎织女、霸王别姬……我算是受够了。收拾完了给我这辈子老老实实活久一点我就谢天谢地了。”

 

第二天CC就来了,朱雀正趴在鲁路修的旁边小憩,一掌拍上后脑勺给他拍醒,朱雀醒来第一个反应是:鲁路修之前做赌手,树敌众多,莫非有仇人趁此机会找上门来?立刻攥紧拳头,神色戒备,如临大敌。

CC白了他一眼,“你小子能不能省点心,每一世都这么信誓旦旦下辈子会对鲁路修好,结果还不是每一世都要我出马。”

朱雀立刻放松了警惕

原来是个精神病

年纪轻轻,怪可惜的

想了一下

不对,精神病也是有攻击力的!!

一思及此,再次恢复了戒备状态。

CC懒得理他,“赶紧起来,除非你想鲁路修早日投胎”

然后准备开始施法,朱雀一开始以为她要加害鲁鲁,就要阻止,玛丽安娜进来说明了CC是她的一个故友,不会对鲁路修不利,朱雀将信将疑,岳母发话,只好作罢。

然后就开始了洗刷朱雀三观的治疗过程,满眼都是令人心惊胆战的猩红光线,快要闪瞎眼的时候,CC结束了,耸耸肩,“小伤,铁丝刺中而已,不是因为零镇的诅咒和他前期因为你结婚的事情伤心伤身根本不用住院。”

朱雀还是心存余悸,凑近去看,发现鲁路修胸前有什么东西在闪

 

那是一道形状诡异的疤,两边的线条翘起,像是张翅欲飞的凤凰


“留疤了,你就忍忍吧。”


朱雀用手轻轻摸着那里,突然眼前有画面急速闪过,没等他看清,就恢复了原来的视觉。


而鲁路修在朱雀担忧的眼神里睁开了眼睛

 

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一时间,就好像过了几个世纪一样

 

朱雀先打破了沉默,握住了鲁路修的手

 

鲁路修感受到那里的热度,望着朱雀憔悴的脸,也伸手回握住

 

两个人默默凝视,相顾无言

 

如果不是脸越来越近的话,这场面还真挺唯美的

 

赶在升级为少儿不宜情节之前,玛丽安娜和CC迅速撤出去闲话家常了

 

CC:“玛丽安娜,几世下来,你就找过我那么几次,不是鲁路修出生,就是鲁路修出事。”

玛丽安娜:“……我有啥办法,老公嫌天下不乱,大伯是个记仇的,娜娜莉总是身体抱恙,鲁路修每回都是雀性恋晚期。你都不同情我一下,还说这样的风凉话。”

CC:“……罢了,希望这辈子风波已经结了。”

然而CC此言差矣,一波过去,一波又起

 

尤菲那边,由于新郎逃婚,成为了他人笑柄,一时羞辱难当,携枪出走

后来有人在河边发现一具血淋淋的尸体

身形打扮和布列塔尼亚家失踪的小姐别无二致

这个事件从此被命名为“血染的尤菲”

从此朱雀和鲁路修之间,就有了一道,永远跨越不了的沟壑

 

后来抗日战争爆发

别抗日了,朱雀自己日本人

抗中华联邦战争爆发

大家担待一下,一篇同人而已

意图从这种无望的关系中逃离,朱雀和基诺一同上了战场

而鲁路修就这样守着布列塔尼亚家,把布宅改建成了一座孤儿院

接待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守着朱雀回家的日子

(以及插播一句收留的孩子中间有一个名叫罗洛——来自不全员HE会死星鲸)

雀在边境,和基诺围着火炉,聊着往事

朱雀看着鲁路修的照片,基诺看着卡莲的照片

两个男人就这么陷入了深深的思念中

指挥官藤堂经过,看到这两个重情重义的男人,感慨他的士兵真是

兄弟和睦,伉俪情深

凡人见证真情在啊

殊不知,他的士兵其实是

“凡人亦同志,同志亦凡人”

 

然后漫长的八年抗战过去

这八年让鲁路修从一个青涩的少年蜕变成了成熟的男人

也好搭配著名的火车站望夫石场景

呜呜呜——

载着第一批次的火车进城,卡莲和鲁路修都来迎接,都没等到要等的人,互相安慰了一下回去了

第二批进城,这回卡莲等到了基诺,鲁路修有点不安,就问基诺,对方说他俩在后面的战役中分开了,他也不知道朱雀的情况,鲁路修就更加心神不定了。

第三批进城,茫茫人海,鲁路修还是没看到朱雀。

第四波的人已经少了很多,鲁路修问列车员这是第几波,对方说还剩最后一波了,鲁路修感到眼前有些发晕,强自镇定下来,不,不会的。

朱雀一定会回来的。

第五批

鲁路修从天还没亮就开始等

火车进站了,鲁路修的心开始狂跳

火车停下来了,人陆陆续续地下车,鲁路修已经开始按捺不住颤抖了

人下了一半,鲁路修觉得天地都有一点灰暗,他咬住自己的下唇,坚持住

人已经下得差不多了,鲁路修觉得异常寒冷,时逢初秋,他却觉得仿佛北风刺骨,他抱紧自己的双肩,迈动双腿走了走

人已经下完了,列车员已经开始清理车厢,鲁路修觉得他的天地都变得好安静,好安静


他明明还有很多话想对朱雀说的

 

然而那个人是如此的自私

 

认为“血染的尤菲”是他们二人的过失

 

强行扼杀了本来应该握在手中的幸福

 

鲁路修这样想着,拖动着有些虚浮的脚,正要一点一点地离开,突然听到一个声音——

 

“鲁路修?”

 

鲁路修第一个反应是自己听错了

 

然而半信半疑地回头,刚才几乎已经静止的心跳,这时又能听得见了

 

朱雀慢慢走过来,眼里的鲁路修在一点一点放大。

 

鲁路修眼里,朱雀也在一点一点放大。

 

直到两人走得很近很近,鲁路修才发现朱雀身上有些异样

 当然,还不至于瘸腿

“你的眼睛怎么了?”

“为什么红了一圈?”看上去像是眼底充血一般

朱雀摸摸眼眶,“啊,这个啊,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鲁路修,你或许无法相信,我在战场上,曾一度陷入死亡境地。”

“突然就感觉眼睛热热的,心里有个声音喊着:

‘活下去——!!!’“

“像是突然有如神助一般,我从死境中挣脱了出来。

“就这样,不管如何艰难的战况,我都这样撑下来了。”

“真是奇迹啊,你说是不是?”

鲁路修有些愣愣地听着,直到朱雀把鲁路修一把抱进了怀里

“鲁路修,我这次回来,是想要跟你说一句话的——”

“什么话?”鲁路修似乎已经有点猜到了,脸红,垂首

朱雀一看鲁路修这么可爱的样子,有点气血上浮,为了避免之后说话结巴,他掏出一张衣兜里的纸,鲁路修瞄到上面写的是:

 

“Code Geass中枢木朱雀本想对鲁路修说出口却硬被自己压下去的‘我爱你’”

 

这是什么东西……莫名其妙……

 

于是朱雀就开口了,一边念一边心里默数: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这特么Code Geass里面的枢木朱雀到底欠鲁路修多少个“我爱你”啊!

 

就快要数不过来了

还要一边告白一边吻鲁路修

鲁路修被他吻得发软

终于,告白停下了,吻也结束了

鲁路修想起了什么

“朱雀你知道吗,尤菲没有死。”

“当年那具尸体不是尤菲的,是V.V找人伪造的。”

“嗯,我知道哦,尤菲后来成了战区护士,我们在战场上碰见了。”

“是……吗……”

她去找你了吗?

……在你最艰难的时候,她给了你很多帮助吧

一想到这里,鲁路修又有点涩然

朱雀见了,赶紧搂在怀里继续哄

说鲁路修,别想太多

我今生,差点失去你两次,已经够了

我不要再放开手了

鲁路修,我们结婚吧

鲁路修看着朱雀的眼睛,半晌

郑重地点了点头

 

列车缓缓驶出了火车站

 

夕阳下,只见两个修长男子相拥的身影

 

背景音乐响起

 

 



--------------------------

镜头外,众人各有所思

卡莲:这俩人要黏糊到什么时候去,连摄像师都脸红了……

C.C.(一边嚼披萨一边想):最好就这么黏糊一辈子,这样老娘就可以不受干扰地吃饼了。

玄武:看来回去还得继续跪亡妻的墓了。

查尔斯:为什么我们家就不能出一个喜欢女人的男人呢?



正式完!

离“不HE会死星鲸”又近了一步啦啦啦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