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1h5min(一)

应 @勤奋的霜 请求,加上之前写完1h4min就有很多人要求写番外,于是有了这篇续。


背景说一下吧,Alpha雀,Omega修,经典的渣攻贱受设定,描写略大纲。朱雀利用Omega的生理需要对鲁路修进行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鲁路修不堪忍受,最终下了决心做了Omega器官的摘除手术,朱雀回头发现鲁路修已经不能再对自己产生感觉,悔恨不已。


相信大家也已经得到警告了,看过的也就罢了,没看过的点下面链接之前一定要想好,这ooc可是实打实的:


1h4min原文链接


好了,原文的ooc你都能忍受过来了,这篇温馨平淡的续文肯定是小菜一碟了,请点:


1h5min文章链接


已经按照大家的意思虐了雀,只不过结尾完结之前突然想到其它一些东西,(再加上“1h5min”还没有点题……)所以打了“暂完”,可能还会有二续吧。


总之希望看完原文郁闷的亲们能够被续文治愈吧~

离“不HE会死星鲸”又近了一步啦啦啦

评论(4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