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1. 灵感来源见图

2. []里为系统提示文字

3. ()里为“我”的内心想法

4. 故事背景:“我”在二手群里发待出物品,一位id为“黑猫の优雅”的人加了过来。



星期一

20:07

黑猫の优雅:你好,打扰了,我想请问一下瑜伽垫、电饭锅和滤水壶还有卖吗?O(∩_∩)O


20:30

[你已添加了“黑猫の优雅”为好友,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我:不好意思,刚刚在和另外一个人聊天回复晚了😄东西在的,我给你看照片吧

我:[图片]

我:[图片]

我:[图片]

我:刚拍的照片,东西都七成新以上😊

黑猫の优雅:光线有点暗,看不清楚物品的成色。

我:(😳怎么回事?跟一开始加好友时候的态度差好多呀)

我:哦哦😂不好意思我背光了,我重拍一下给你看。

我:[图片]

我:[图片]

我:[图片]

黑猫の优雅:价格?

我:瑜伽垫4磅出,电饭锅10磅,滤水壶7磅

黑猫の优雅:电饭锅可以做两个人的饭么?

我:可以的😄这是1.8L的大锅,可以一次性做六个人的饭

黑猫の优雅:电饭锅可以做日式火锅么?

我:没试过诶😳应该可以吧

黑猫の优雅:你的滤水壶有没开封的滤芯么?

我:没了😂我自己也在用所以……

黑猫の优雅:啧,我还说如果你有我就一并收了。

我:呃,其实滤芯亚马逊上很容易买到的,一包六个才13磅😂我就是亚马逊上买的

黑猫の优雅:我知道,但是亚马逊的物流我比较反感。

我:诶?😳亚马逊物流很快呀

黑猫の优雅:速度不是问题,就是上次货到签收的时候,那个快递员盯着我看了好一会,看得人浑身不舒服。

我:???

我:(😂难道是这姑娘长太美了惹得人家多看了两眼?)

黑猫の优雅:对了,你还说你出一些杂货?

我:啊是的,一些药片、晾衣架和文具之类的😄

黑猫の优雅:有洗衣液么?

我:没有未开封的😂

黑猫の优雅:消毒液呢?

我:我不用消毒液……我很邋遢😂

黑猫の优雅:……


20:56

我:(冷场好尴尬😂赶紧想点话题)

我:对了,我这边有晾内衣的架子,你要么?

我:[照片] 像这样

黑猫の优雅:价格?

我:1磅出

黑猫の优雅:我有点看不清那个架子的背面,一排内衣晾在一起,风吹起来会互相碰么?

我:嗯……😳别把内衣和袜子啥的挂在一面就行了吧,我自己用也没什么问题

黑猫の优雅:行。

我:哦对了,我还有一些日用品,护肤品和化妆品啥的😄你看你需不需要呀

黑猫の优雅:我不需要用到化妆品。

我:我是中性偏油的皮肤

我:哦哦😂(看样子皮肤是真的好啊)

黑猫の优雅:我室友倒是皮肤偏油

我:对呀,你可以问问你室友需不需要呀😁我这有补水美白的面膜啥的

黑猫の优雅:室友比我黑,不过他应该不需要美白。

我:(“他”???😳难道是男女混住?)

我:哦哦原来你室友是男的呀😂

黑猫の优雅:我是男的,室友也是男的,不是很自然的吗?

我:(😱)

我:what????😂

我:不好意思……我一看你的id我还以为是女的呃😂黑猫的优雅 什么的……

我:(而且男人为何会接受我刚才出内衣架的提议呀😂你这样让我好尴尬呀……)

黑猫の优雅:哦,室友养了一只黑猫,我俩用一个聊天号,名称是他取的。

我:……(这别告诉我是遇到了一对基吧……😂)

我:所以你跟你室友共用一个聊天号平时不麻烦么?😂

黑猫の优雅:不麻烦啊,我平时比较忙,他就帮我盯着二手群和折扣群,看看有什么消息立刻戳过去,等他去忙的时候再交给我。

我:(……合着一开始私聊我的是你基友,哦不,你室友呀😂怪不得态度差这么多呢)

我:了解……不过知道你是男的,我猜瑜伽垫的大小可能不够你用啊

黑猫の优雅:没关系,我很柔韧。

我:(这跟你柔韧性没关系吧😂你到底想用瑜伽垫来做什么呀?愈发可疑了这个男人)

我:嗯,我还有一些药片补品啥的

黑猫の优雅:有营养剂么?

我:嗯?什么营养呀?😳

黑猫の优雅:促进肌肉组织生长的。

我:(你为何会认为我一个妹子会有这种东西?😂)

我:没有额😂你不妨去boots看看,有很多功能饮料的,不定期还有折扣,你生日的那一天打五折~

黑猫の优雅:!

黑猫の优雅: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

黑猫の优雅:你是看了我的社交发布么?

黑猫の优雅:呵呵,那些图片和文字,大多都是我室友发的。

黑猫の优雅:你根据片面的情报来源得到的结论是不准确的。

黑猫の优雅:希望通过一个意味不明的曝光来使我产生心理压力,从而失去砍价的斗志。

黑猫の优雅:你的算盘打得不错,可惜的是遇到了我这样的买家,我会在你得逞之前顺着你可能的布局倒推回去,挖掘出背后那些欲盖弥彰的真相。


21: 22

黑猫の优雅:虽然你因为被我猜中了内心真实的想法而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我还是可以预测到屏幕那一边你张皇失措的表情。

黑猫の优雅:我不欲让一个素昧平生的女孩难堪,即便你想要欲退还进找个台阶下,我也不会说破的。

我:(我去……我不过就是去上了个厕所回来这怎么都开始飙剧本台词了😂)

我:呃,你想多了......😂我的意思是boots在所有注册会员登记的生日那天有折扣,我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哪天呃……

黑猫の优雅:是这样,我理解,我们各让一步吧。

我:(这人脑洞太深了吧😂)

我:话说你室友会看到我们这些对话么?😂他不会觉得奇怪嘛

黑猫の优雅:他有睡前检查我聊天记录的习惯。

我:(??睡前??)

黑猫の优雅:有的时候他检查完会很生气,找我对质,我都不理解他为什么动怒。

我:这……(😂我能说我理解吗)

黑猫の优雅:尤其是跟女生的对话记录,我有一个关系很近的女性朋友,每次跟她聊天的记录室友看了都会跟我发火。

我:这……冒昧地问一下能给上一下聊天记录截图么😂

我:不愿意也没事的😂

黑猫の优雅:[图片]

我:……

我:(“你的胸罩又忘记洗了”???😂)

我:呃……这个叫c.c.的是你什么人呀😂看样子你们关系好像很亲近的样子

黑猫の优雅:哼,混吃混喝的懒女人罢了,我有把柄在她手上,所以不得不对她百般忍耐。

我:😂什么把柄呀……

黑猫の优雅:……我拒绝回答。

我:(该不会“你是童贞”这样的吧😂)

我:嗯那你室友有说为什么生气么😳

黑猫の优雅:他没说。

黑猫の优雅:他……用行动表示了。

我:???

我:😱😱😱

我:他打你了???

黑猫の优雅:……我不知道,那算殴打吗?

我:😂

黑猫の优雅:反正每次我都觉得很奇怪……他对我做的那些事情……

我:😂😂

黑猫の优雅:我觉得不像是殴打,开始很疼,结束后也会隐隐作痛一段时间,但大多数时间,我还是嗯……很舒服的……

我:😂😂😂

我:(这年头卖个二手货都要被人撒狗粮了,还是被一个Gay撒狗粮,还是成人向狗粮,枉我还自称LGBT之友,上吊算了🌚)

黑猫の优雅:不说这些没用的了,你家地址给我一下吧。

我:好的😂69 Newington Road

我:我的电话:734****669

黑猫の优雅:你什么时候有空?

我:我接下来一星期都全天有空😀

黑猫の优雅:那好,明天下午晚饭之后,我会让我的室友去你家取东西。

我:哦哦好的😂

我:你会给他看对话记录的是吧😋

黑猫の优雅:是的。

我:好的,么么哒😘爱你嗯~

我:(😈)

黑猫の优雅:突然这样很奇怪……

我:没什么奇怪的🙈亲亲你😍去忙吧~

黑猫の优雅:那明天我让室友跟你联系,他叫 枢木朱雀。

我:好的~爱你❤️❤️

[你的好友 黑猫の优雅 已下线]

我:(😈)


星期二

20:04

黑猫の优雅:你好,在吗?O(∩_∩)O

我:呵呀,今天改成男朋友粗线了😁

黑猫の优雅:你知道我?Σ(・□・;)

我:知道知道😋怎么样?你家那口子正爬在床上起不来呢吧

黑猫の优雅:原来你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呀😅我还以为……

我:嘿🙄光我知道有什么卵用,你得让他自己知道啊

黑猫の优雅:我觉得我已经表示得够清楚了😣他还是不明白我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床上也都给我,表情也很妩媚迷乱,但结束过后还是一脸懵懂的样子,就是不开窍,我也很挫败啊……

我:……(我以为男盆友能好一点结果撒狗粮也是成吨起算我输🌚)

我:这不给你们创造机会了嘛😁还是一点点让他明白就好

黑猫の优雅:嗯嗯o(∩_∩)o我就是这么想的呢~从他的社交账号,再到他的衣食住行,一点点沾上我的影子,直到变得再也不能离开我,身体和灵魂都不能少了我,到时他就明白了吧😃

我:…………

我:(于是我大概是被你这个腹黑攻利用了吧🌚)

黑猫の优雅:啊,我已经在你楼下了😄

我:噢噢稍等,我马上下去!

我:对了,上次你媳妇……叫……

黑猫の优雅:鲁路修♪(´ε` )

我:哦好(那个颜文字是什么鬼🙄)上次鲁路修问我有没有功能饮料,我昨天没发现,今天翻出一瓶来,日期还很新,也没开封过,你就一并拿走吧。

黑猫の优雅:嗯?功能饮料?

我:嗯嗯,增加肌肉的营养剂,可能是送给你的吧,哈哈!

我:(😈)

黑猫の优雅:…………

黑猫の优雅:O(∩_∩)O我知道了~那就一并给我吧~

我:嗯嗯好的😄(😈)

我:我下楼啦~


[你的账号 夏莉的少女日志 已退出登陆]


-完-


评论(31)
热度(32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