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献祭 Sacrifice (十一)

(一~九)见总目录(一)2.   (十)


  (十一)


  (刷卡器



————————

说下那根信号灯似的一会变红一会变绿神乎其神的“厄科的芦苇”是怎么回事。

首先女的变红大家懂得,就跟咱们老祖宗新婚床上铺设的白喜帕用途差不多,然而就好比滴血验亲那样,容易“不灵”,请大家记住这个细节,后面会再次提到【作为一个虐点】。

男的变绿这个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实际上芦苇原本的颜色就是绿色,厄科的芦苇之所以是白色是因为刷上了一层稀薄的淀粉浆液。因为肠液有能够消化淀粉的酶(难道不是小肠吗关大肠什么事),所以当阳奴的菲勒斯进到萨提尔的后面,白色的淀粉浆液便会被溶解露出芦苇原本的颜色——绿色来。

其实直接说成厄科仙子显灵让芦苇时红时绿是不是让大家免受雷人设定搅扰

评论(46)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