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朱修磕粮] 心跳


(图来自电玩巴士)


枢木朱雀白天思考过一万次、夜里梦到过几千次两人再度重逢的场景,可是没有哪一种会比眼前的情形更加戏剧化。

 

清晨他从梦中醒来,感到眼皮上沉甸甸的,似乎是什么柔软的东西压在了上面。

 

他下意识地以为那是亚瑟,虽然此时体重增长已有它橘色同族的架势,然而如果是亚瑟除了屁股以外的部位,压在脸上倒也还不足以让朱雀窒息。

 

朱雀于是闭着眼睛翻了个身,想让眼皮上的重物顺势自然滚落下去。

 

然后他就听到“哎呀”一声——

 

朱雀就像从噩梦中惊醒般,刷的坐了起来!

 

那是…………

 

鲁路修的声音!

 

朱雀把被子一掀,像听到紧急军令一般翻身下床,心跳如鼓地环视了房间一周,没有捕捉到令他期待的身影。他揉了揉眼睛,排除了睡眼朦胧的可能,再次紧张兮兮地环顾了一遍,最终失望地垂下头去,坐回床上。

 

果然,又出现幻听了吗?

 

耳边,那人的声音闷闷地传来,似乎隔着遥远的时空,人类无法跨越的距离。

 

朱雀开始了规律的晨间默哀。

 

只是……

 

耳边的声音似乎变得有点难以忽略……

 

依稀听到什么“朱雀”“笨蛋”“放我出来”之类的。

 

朱雀不禁感到有点疑惑,他竖起耳朵仔细听那声响,似乎是从下方传来的。

 

难道——

 

鲁路修在床底下??

 

来不及细想鲁路修会做这种可笑行径的原因,朱雀立刻翻到床底下,睁大眼睛搜寻了一番,失望地徒劳而归。

 

正当朱雀将这件事情断定为自己的晨间梦幻时,他看到刚才自己掀到床下的被子似乎有个难以忽略的鼓起。

 

那鼓起还在一耸一耸的,看样子果然是亚瑟没错。

 

朱雀于是将被子从地上往起一掀——

 

愣了整整十秒钟,朱雀手里的被子又掉到了地上,差点盖住那个原本被压在下面的存在——

 

一个小小的、如同人偶大小的鲁路修。

 

左眼被黑色翅膀似的的眼罩遮住,后背张开一对紫黑色的恶魔样的翅膀,黑色的翻领紧身上衣,白色的裙摆下面是套住一双长腿的黑色过膝袜。

 

一开始朱雀还以为是某位魔女周游世界捎来的模型,因为天下之大,无奇葩不有,说不定就有某位工匠痴汉照着已故先帝的模样,打造了这么一款让人浮想联翩的手办。

 

后来他发现那“手办”竟然是可动的!

 

不愧是活了几百年的魔女,什么样的东西都可以搞到啊。

 

朱雀在心里一边啧啧称赞,又一边对竟然有人对恶虐皇帝的人设感兴趣到这般地步有些许的在意,手向那精致的人偶伸过去。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眼看着零雀大人的手靠近,那人偶竟然像是回避触碰般,往后退了几步。

 

朱雀一愣——难道这款娃娃内置了温度遥感?自动躲避高于常温的环境??

 

越发地介意这个神秘物体的存在,朱雀伸长手臂一把将那人偶握在手里。

 

“哎呀!!”

 

只见那个小恶魔打扮的“鲁路修”在手里挣扎了一下,面上露出痛苦的神色。

 

“轻一点!你这个体力笨蛋!!”

 

朱雀大脑登时嗡的一声,手上的动作立刻从抓握变为将小人儿捧在手心。

 

“体力笨蛋”,是只有鲁路修独享的称呼。

 

就算这个手办制作师的技艺再怎么炉火纯青,甚至植入了语音识别合成系统,语料库也不可能存入只有他和鲁路修两个人知道的,有些宠溺和戏谑的“爱称”。

 

这么说…………

 

眼看着零雀的眼睛里渐渐浮上不可思议的惊讶、喜悦和不知所措,小小的鲁路修叹了口气,在朱雀的掌心里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一板一眼地开口道。

 

“如你所见,我变成了这个样子。”

 

——————————————


“如你所见,他变成了这个样子。”

 

远道而来却丝毫没有任何水土不服症状的魔女,胃口大好地咀嚼着皇家烤箱出品的特级披萨,囫囵吞枣地解释了一遍眼前的情形由来。

 

朱雀听得云里雾里,一边下意识地用手抵着太阳穴(零镇之前,他从鲁路修那里学来的动作),一边梳理认知方便求证:

 

“所以说,得到了code的鲁路修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并且获得了code,于是便通过code之力同你取得了联系,让你将他从柩中带出。”

 

“就是这样。”C.C.舔着手指,“再来一份。”

 

朱雀想到了什么正在烦躁,没有理会魔女的请求,“所以这之后你带着变小的鲁路修,一直在外面瞎转?”

 

“不是‘瞎转’,Zero大人,”C.C.纠正道,“是寻找让他恢复正常形态的方法。”魔女说完看向鲁路修,那正坐在一男一女之间醒目位置的小人点了点头。

 

“你完全可以先让我知道。”朱雀为两人之间的默契感到有些焦虑。

 

“是我的主意。”尽管许久不见,但还是能敏锐察觉到朱雀不悦情绪在酝酿的鲁路修接过了话头,“零镇后的世界百废待兴,不能让你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分神。”

 

“莫名其妙!?”朱雀气得从沙发上站起来,“你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怎么会是莫名其妙!!”

 

他站起身后俯视鲁路修的身形越发感受到了那人的娇小和脆弱,零雀定了定心神,坐回沙发上,目光收到了来自那人有些歉意的眼神。

 

“对不起,朱雀……我……没想好要怎样面对你……以这样可笑的姿态。”鲁路修有些局促不安道。

 

“不光是‘可笑’,更多是‘不便’。”C.C.插话道,朱雀按响了一旁的电铃,决定让侍从吩咐厨房再送上一份披萨来堵住魔女大人的嘴。

 

“这身衣服……“

 

“皇帝服对当时的鲁路修来说太大了根本没法穿,冬季用我随身带着的手帕包住也不抵事,于是就近找了个玩具店救急,不巧的是正赶上万圣节专场,想找一件正常的便服都没有。而且因为是女孩子的服装,裙摆的设计不必说了,袜子的长度刚好短上一截。”


——于是就形成了这种“无心的诱惑”,不过看样子Zero大人还是蛮喜欢的——C.C.把没说完的下半句话咽回了肚子里,她还不想被手办的眼光杀死。

 

怪不得,朱雀闻言,饶有兴味的目光在鲁路修的小恶魔打扮上胶着了一会,鲁路修有些难堪地将那短短的白色裙摆向下拉了拉,然而不管怎么拉,始终有一小截大腿露在外面,雪白的肌肤同黑色的过膝袜形成鲜明的对比。

 

“朱雀……“察觉到了比自己大上好几倍的恋人的目光,鲁路修感觉如芒在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得从背后拉过那长长的渐变色披风,遮住半边露在外面的大腿。

 

朱雀一怔,面上也有点发热。

 

两个人面带红晕地互盯了一会,C.C.叹了口气,说了句没有披萨实在太难过了我要去厨房催一下,一边迅速离开了这个空气已经开始升温的房间。

 

朱雀忽然发现,鲁路修那将遮未遮的大腿上,似乎有一圈黑色的花纹。他本能地伸出手去,然而看到一双自己可以稳稳站在上面的大手接近,鲁路修还是有些胆怯地向后退了退。朱雀见状,从沙发上起身,俯下身子单膝跪在了鲁路修站立的茶几前面。

 

“不要怕,鲁路修,我不会伤害你的。”

 

像是担心分贝过大也会吓着自己一般,朱雀放低了音量,语调柔和,带着一份鲁路修有些陌生的沧桑。小小的人鼓起勇气向朱雀的位置近了近身,伸出双臂,朱雀也鬼使神差地将手掌伸过去,轻轻地握成拳头,鲁路修便环住手臂将那骨骼分明的拳头抱在胸前,朱雀感到手背的皮肤上传来柔软的触感,那一刻他内心也扬起了,想要紧紧抱住鲁路修的冲动——用手在他的黑发、脖颈、后背和腰际肆意地摩挲,直到那人喉咙间逸出愉悦动情的呻吟。

 

被眼前的情景拉回了现实,朱雀一边摇摇头咒骂自己禽兽,居然想要碰触那一捏就会骨折的小人儿,一边轻轻地抽回手,同鲁路修拉开一点距离,仍然维持半跪的状态,这样能够与鲁路修平视,不会因为体型的差异而给对方造成太多的压力。

 

“所以说,鲁路修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大小是吗?”

 

“C.C.的推测是我的code没有完全释放它的能力所致。”

 

“没有完全释放能力?”

 

“是的,code的携带有一个潜伏期,就从得到code开始,到死亡激活之间,在这个潜伏期内,geass使用得越多,对code的‘发育’越不利,甚至若使用geass超过一定限制的话,携带的code会因此消失。”

 

“原来如此。”那段骑士帝联手征服世界的时期,鲁路修使用了太多次geass,朱雀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假如那时鲁路修用geass再不知节制一点,会不会此刻他还躺在冰冷的灵柩里,朱雀想想就不寒而栗。

 

似乎能够察觉到爱人的心事,鲁路修脸上浮现出温柔平和的笑容,“如果那时不是朱雀作为我的骑士,帮我解决了很多军事上的麻烦,我可能就要因为不得不一直凭靠geass而最终失去code了呢。”

 

“啊,不过……”鲁路修脸上突然暗淡下去,方才温柔的笑容也飞快地消失了,“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或许没有code会更好一些呢,我是说,死亡的结局……”

 

“不要这样说!”遏制住自己想要将那玩偶般大小的人儿按到自己胸前安抚的念头,朱雀出声反驳了那人的话语,“分开的这段时间以来,我想了很久,果然,我是希望鲁路修能够活下来的,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以什么样的形态,就算是两个人一起寻找赎罪的方式也好,我还是……不能在没有鲁路修的世界里活下去……”

 

“朱雀…………”鲁路修的眼睛里浮上薄薄的水汽,这样娇小的他,让朱雀看在眼里,胸中溢出别样的爱怜与柔情。他用指尖小心翼翼地摩挲着鲁路修细软的黑发,指尖一路滑向鲁路修的脸庞,吹弹可破的肌肤因为朱雀的碰触立刻蒙上一层羞赧的红晕。朱雀不可自拔地将指尖向下移到鲁路修的胸前,万圣节主题的衣服穿在鲁路修的身上,有着无法言说的迷人与妩媚,那露出的白色大腿更是让朱雀有一种目光粘上就无法移开的感觉。

 

“…………”似乎是因为体型比自己大十倍的缘故,朱雀投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似乎也灼热了十倍,鲁路修难为情地再度扯过那由于材质问题总是向外翘起的披风将自己的大腿遮住——果然就算是再难看也应该给过膝袜边缘打上一层加长补丁才对,单独对着C.C.倒不觉得有什么,然而被朱雀松绿色的眼睛一盯住,就让他有种浑身战栗的感觉,殊不知他一番欲言又止的羞涩神情看在朱雀眼里更是喜爱不已。

 

————————————

 

夜里,朱雀在这张独自一人度过了数百个夜晚的床上躺下,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枕边多了一个小小的、柔软的、温暖的存在。

 

方才几乎用了在合众国代表和世界知名的媒体镜头前演讲相当的勇气,从娜娜莉那里借来了一件给人偶穿的纯棉长衫,鲁路修套上作为睡衣来说正合适,虽然那上面的碎花图案让他欲言又止,却因为羞耻度总归还是比那身恶魔装低些而同意将就。

 

像是想到了什么,朱雀切到侧卧的姿势,直直地盯着躺在他枕侧一隅的鲁路修看,“我晚上睡觉会做噩梦,到时候翻来覆去压着你就不好了。”

 

因为近在咫尺的距离,能够感受到朱雀鼻息的鲁路修,有些羞涩地避开了直视的目光,“那……我去别的地方睡?”

 

“不用!”——好不容易能够感受着鲁路修的气息入睡,朱雀就算把自己绑在床上防止乱动,也不愿意那份熟悉的气息离开。他想了想,扬起一丝微笑,“这样好了!”

 

话音刚落,朱雀如同用手鞠一捧水般,轻轻将鲁路修拢起来,然后换成平躺的姿势,将那柔软娇小的身体放在自己的胸前。

 

鲁路修趴在朱雀温热的胸前,感受到布料下面来自皮肤的热度,像是温度传递一般,他也感到面上有些发热,嘴上仍不依不饶道:“笨蛋!这样的话,你翻个身,我不就被你压在下面了吗!到时候搞不好会窒息呢!”

 

鲁路修话音刚落,就见朱雀拉过几个备用枕头,左边垫了一个,右边垫了一个,记忆棉枕芯较重,高度也合适,正好将他的身体卡在左右之间、狭窄的空间里。

 

“喏,这样,就不用担心我翻身了吧。”

 

“你……”——所以说到底是为了什么要在一米八的king size大床上把自己“圈禁”起来啊!“那样不会很不舒服吗?”鲁路修还在小声抗拒着。

 

“不会啊,因为和鲁路修在一起,是最舒服的事情嘛。”

 

朱雀笑着说完这句,胸膛有些起伏,鲁路修抓住那人胸前的衣襟,等待起伏过去,脸上因朱雀方才的话语而泛起的红晕也有消退,这才找回力气训斥道,“喂,你这张‘床’不要乱动啊!”

 

朱雀立刻调整呼吸,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感受到身下“床铺”的老实,鲁路修也调整了一下姿势,喃喃抱怨道:“胸膛很硬呢。”

 

“是。”朱雀又想笑了,为了不造成鲁路修的“地震”努力忍住,“明天加穿一件呢绒睡衣,就当是给你加厚一层床垫了。”

 

“……而且还不平。”

 

“……”朱雀有些无奈了,他总不能把自己的胸肌变没吧。

 

“但是……”

 

“很温暖呢……”

 

“朱雀的体温……”

 

“……”朱雀面露苦笑,他现在是有点知道C.C.那句“更多是‘不便’”是什么意思了。

 

鲁路修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隔着睡衣,朱雀感觉到了那小巧身躯随着呼吸细微的起伏。他感觉浑身上下的暖流都涌到了胸前,就好像原本心脏的位置被那死里逃生的人所占据,就好像他的心跳来自那个人,那个人构成了他的心跳一般。

 

朱雀的嘴唇翕动了一下,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而正在半梦半醒之间迷迷糊糊的鲁路修,却听到一句再清晰不过的话。

 

不是用嘴巴说出,也不是用耳朵听见。

 

仿佛紧贴着彼此的胸口便可以用心跳声来传递的——

 

“我爱你。”

 

 

—END—

 



————————————

抛个联动小甜饼,评论区会放今天新鲜出炉的(不是我做的)万圣节小恶魔鲁路修MMD地址~( • ̀ω•́ )✧

最近因为三次元的事情都不能抽出空来更新,十一月份可能会继续失踪中,还请各位(蹲在坑里的)小伙伴们多等大鲸一段时间啦~【土下座T_T】


评论(15)
热度(4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