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朱修/白色情人节贺] “救命,我不会被Gay喜欢上了吧!”

设定:恐同直男雀 x 万人迷基修

脑洞来源:


看着下面一群嘲讽直男有啥没啥连女的都不会看上他们还成天担心被Gay惦记的搞笑评论,于是脑了一个得知班上新来的漂亮男孩修是Gay所以成天担心被对方看上的要啥有啥的直男雀。

 

正文 


事情开始于一个平静的下午,利瓦尔从undergraduate办公室回来,兴高采烈地宣布:

“咱班要来新学生啦,布列塔尼亚分校过来的交换生。”

“喔喔。”朱雀正在低头赶今天的作业,写好赶紧交了去打球,没怎么在意。

“嘿嘿,新来的这个同学,可是个美人哟~”利瓦尔继续嬉皮笑脸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雀从作业中抬起头来,“男的女的?”

“男的啊,我刚才不是说‘He’了吗?”

“喔喔。”朱雀再次低下头去,没想到利瓦尔接下来这句话,直接把他的魂魄震出了体外——

“新同学名字叫鲁路修,不仅人长得漂亮,性格还很爽快,第一天报道直接就对着办公室的小秘书出柜啦,把人家年轻的女秘书搞了个大红脸,哈哈,估计在想,怎么这年头优秀的男人都去搞基了。”

只听啪嗒一声,朱雀手里的金属圆珠笔掉到了地上,骨碌碌滚出几米远。

“朱雀?”

然而朱雀顾不上捡,目光惊愕地瞅着利瓦尔。

“你刚刚说什么?”

“啊?”

“你、你……你说他是……他是……”

“Gay啊,怎么啦?”利瓦尔一脸莫名其妙,突然想到朱雀是从日本转学过来的,估计亚洲人在这方面还是比较保守的。

“其实也没啥大不了,Gay们跟咱直男一样,两条胳膊两条腿,两只眼睛一张嘴……你那是什么表情?”

朱雀就跟被人从头上棒打一棍下来似的,好不容易找回了言语,支支吾吾地说了一句:

“那个……利瓦尔……我有点担心……”

“嗯?”

“我是直男……”

“我知道啊?”

“所、所以……Gay不是喜欢男人吗?”

利瓦尔听完,眼睛睁得老大,随即哈哈大笑拍了朱雀的肩膀两下,“不会的哈哈,你想多啦,Gay们都是看脸的,长相不过关求着人家跟你搞人家也不乐意呢哈哈。”

“所以说呢?”朱雀紧张地追问。


“所以说,你呢……”


“嗯……”


利瓦尔脸上的笑容有些收敛了。


“你这个长相,应该还算是中上等。”

朱雀被他这么一说搞得更紧张了,“你不是说Gay对外貌的要求很高吗?”

“呃,”利瓦尔有些汗颜,“咋说呢,你应该还是够得上他们对颜值的标准的……”

“不会吧……”朱雀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利瓦尔只好将暖男属性发挥到底,继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没事,帅的人那么多,Gay们除了长相之外,别的地方也挑着呢。”

“比如?”

“身材啊,身材!Gay们三天两头往健身房跑,估计看身材比看脸还要多一点吧。”

 

朱雀听完,犹豫着摸了摸自己的胸肌,手感挺结实的。

再掐了掐自己的胳膊,上臂也是鼓鼓囊囊的肱二头肌。

下面的地方光天化日之下检查不了,不过朱雀心知肚明自己“那个部位”尺寸挺大的。

废话啊!健身房算什么,他以前可是在部队练过把子的,身体素质能不好么!!!

 

“看身材!那我不更完了吗!!”

 

“呃……”利瓦尔这下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利瓦尔,你给我一句准话:Gay不会看上我吧!”

“呃……我给你准话有什么用啊”我又不是Gay啊利瓦尔欲哭无泪地心想。


这时看到了基诺,简直就像看到了救星,利瓦尔当机立断,“对了,朱雀,我觉得有基诺在,鲁路修要看上肯定也先看上的是基诺!”

内心跟基诺道了个歉,没办法了,安抚激动少年是当前的紧急任务。

“哈?”朱雀不解,“为什么?”

“因为基诺表现得很开放啊!你看他和别的男生动不动就搂搂抱抱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Gay呢哈哈……”

利瓦尔话音刚落就见朱雀脸色整个白了一个色阶,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刚想补救一下,下一秒朱雀已经闪到了基诺的跟前。

 

“基诺!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朱雀脸上严肃的神情吓了基诺一跳,“咋了,啥问题?”

“你……”

“我?”

“你……”

“我?”

“你!你喜欢的是男人还是女人??!!”

这一大喊,方圆三百米内的人都向他们投以看见外星人下凡的目光。

利瓦尔已经把脸深深地迈进了摩托头盔里。

基诺先是愣了一下,随即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

 

然后就在朱雀的屏息凝视中,金毛犬露出了一个大大咧咧地微笑——

 

“我嘛,”

 

“男的女的都可以啊。”

 

………………

 

………………

 

………………

 

完了……

 

这下彻底完了……

 

利瓦尔把脸从头盔里抬出来,仰天长叹:

基诺啊基诺……

你出柜一时爽……

他这个陪聊的火葬场啊!!!

原本朱雀就对Gay精神过敏,突然一日之间身边多了两个Gay,

利瓦尔突然有点同情朱雀了,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自打那天起朱雀开始顶着一张圆七脸过日子。

据说Gay们是很会捕捉信号的,冰山脸应该能让他们退避三舍。

然而老天偏偏要跟他过不去,有一天朱雀结束训练后,来到了更衣室,一眼就看到鲁路修——那个利瓦尔说的转校生Gay,心里咯噔一声,叫苦不迭。

鲁路修看见朱雀,礼貌地点了头示意。

朱雀僵直在那里,紧张得不知道该如何继续。

忽然反应过来,喜欢男人的是对方又不是自己,自己紧张个毛线啊?

还有,等对方换完衣服走人自己再换不就避免让对方看见自己身体了吗?

思及此朱雀假装坐在原地拆鞋带穿鞋带,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瞄着斜对面的情况。

 

这一瞄不要紧,手里穿鞋带的动作立刻就停下来了。

 

那人的后背很白,非常白,白到你甚至怀疑他这辈子没晒过太阳的那种。


然后背上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没有,什么伤疤啦、痘印啦、刺青啦,毫无瑕疵,比小姑娘的脸蛋还白净。


为了从头上套下衣服,那人站起身来,这一站可好,方才接触坐垫的臀部就这么挺了起来,被一条黑色的三角内裤包裹着,圆润的臀瓣边缘就这么绷在了布料的外面,在白嫩光滑的臀肉上勒出一道浅痕。

 

目光不受控制地下移,只见两条笔直的白腿,腿型比国际名模还漂亮,不知道是不是上过蜡,一点腿毛都没有,简直不像真人的腿。

 

等朱雀找回意识之后,那人已经穿好衣服转过身来了,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充满着疑惑。

“您好?”

朱雀立刻回过神来,连衣服都忘记换转身就跑出了更衣室。

一路狂奔一千米之外,稍微冷静了一点,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这个举动叫啥——

 

欲盖弥彰。

 

后来利瓦尔再遇到朱雀,那人一向无忧无虑的娃娃脸上挂满了各种复杂,令人看了于心不忍,利瓦尔便上去打算慰问一下。

没想到还没等自己开口,朱雀目光一瞅着自己,三步并作两步冲上来发问了:

“利瓦尔,你之前说过的,你确定吗?”

“啥?我之前说过的?”

“嗯嗯,”朱雀目光严肃地问,“就是……Gay们比较喜欢基诺那种类型的。”

“呃?”

“你不是说了吗,有基诺在,Gay们要喜欢也肯定先喜欢上基诺!”朱雀语气慌张,听到利瓦尔的耳朵里,还以为是朱雀急于寻求一个肯定,心想着这回不能再说错话了,于是利瓦尔违心地重重点了几下头——

“没错!Gay们同时看见你和基诺两个人,肯定先打基诺的主意啦,你就放心好了!”利瓦尔拍着胸脯说瞎话,内心跟基诺请了一百次罪。

朱雀听了这句话,有点失魂落魄地离开了,这回轮到利瓦尔看着朱雀的背影一脸疑惑——

这咋回事?

好巧不巧的是,朱雀刚走出没几步就撞见鲁路修和基诺正在愉快地攀谈。

鲁路修的侧脸在阳光下显得明媚动人,眸光闪闪,细长的眉眼仿佛会说话,脖颈露出一片雪色,令朱雀想到那一日更衣室偶遇的春光。

见两人越谈越开心,朱雀觉得如芒在背,喉结耸动了一下,转身失落地离开了。

 

然后朱雀就开始忧郁,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啥忧郁。


休息的时候,一闭上眼,鲁路修的白背白腿白屁股就在自己眼前晃荡。

 

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变态——这不跟基佬们的反应是一样的了吗?!

 

然而翻了个身,鲁路修的模样仍旧在眼前,赶也赶不走,索性就不赶了。

 

那一日朱雀脑海里带着鲁路修的身影入睡,梦里都是那人。

 

自己好像对那人做了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醒来脑子已经忘记,只有黏湿的裤裆还记得。

 

朱雀觉得自己的忧郁更严重了。


原来是担忧Gay会看上自己,现在是担忧Gay宁可看上朋友也看不上自己。

从一个极端走到了另一个极端,朱雀叹了口气,决定多参加几个体育社团,让自己累一点就不想这么多了。

 

于是朱雀和鲁路修直到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才说上话。

那时朱雀的“抑郁症”好得快差不多了,鲁路修依旧美艳动人。

 

白色情人节这一天,全班一道去了当地有名的小酒馆,酒过三巡,两人脸上都有了醉意。

 

朱雀最先打开了话匣子:

“说实话,一开始知道你是Gay,我还有点慌。”

“哦?你担心我会接近你?”鲁路修笑着将唇靠近酒杯。

“当时是有点担心,后来……”

后来见鲁路修对自己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反倒有些失落,朱雀苦笑着,把后半句咽了回去,换了一句:

“发现你可能更喜欢基诺吧。”

鲁路修听到了之后,眼神黯了黯,仰头将酒杯中色彩斑斓的鸡尾酒一饮而尽。

接着染上了几缕红醺的脸颊朝向朱雀,后者的心跳开始不受控制地加速。

“那天在更衣室的偶遇,我故意放慢了换衣服的速度,就是想试探一下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的人。”

“看到你似乎对我有点兴趣,我还很高兴,以为自己是有机会的,于是便去找了你的朋友利瓦尔,想问问你还是不是单身。”

鲁路修继续说着,醉意朦胧的目光里竟带了几分湿润,朱雀的眼睛都看直了。

“然而我得到的却是利瓦尔义正言辞的警告,说你非常厌恶Gay,厌恶到只要Gay在身边连正常的生活都会受到搅扰的地步。”

这小子!朱雀就要拍桌子大吼,转念一想给利瓦尔这种印象的正是自己,于是吃瘪地转而举杯痛饮掩饰自己郁闷。

阴差阳错地就这么疏远了对方一个学期啊……

鲁路修已经醉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朱雀见状,跟班代表米蕾打了个招呼,付了两人份的钱,把鲁路修杠在肩上带走了。

利瓦尔看这俩人的背影,心里就犯嘀咕:

这朱雀不是恐同癌晚期吗,怎么一个学期就蜕变成LGBT的好友啦。

基诺只是笑笑,把注意力转移到隔壁班的“辣手班花”卡莲身上。

鲁路修到底是在回布列塔尼亚之前,对他打了一学期主意的朱雀小同学使出了招数。

他这个情报中间人当得也腻歪极了,每天对美人嘘寒问暖,然而对方跟自己攀谈只是为了询问关于另一个男人的消息,这对他这个大受欢迎的花花公子来说是一件相当打击自尊的事情啊。

现在总算事情归位了,不出差错的话,俩人现在应该已经在某家宾馆的某个房间里,进行他们“爱的交流”了吧!

 

于是第二天,在全班同学为鲁路修准备的饯别聚会上,我们的主角却缺席了。倒是朱雀一脸抱歉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说鲁路修身体不适,今天的聚会参加不了了。

利瓦尔痛心疾首。

直男癌就是可怕啊。

昨天表面上装得和和气气的,回头一言不合就把人Gay给打了,可怜的鲁路修。

然而,他哪里想到这其实是“家暴”呢。

 

此时的鲁路修,正浑身酸疼地躺在朱雀寝室的床上,心里又高兴又气愤。

该死的朱雀!装了一个学期的直男,结果到床上比虎狼还要生猛!

他真想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昭告全天下的Gay:

一个所谓的“直男”越担心Gay会看上他,自己就越容易沦陷其中。

恐同即深柜啊!

 

-完-


评论(23)
热度(7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