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朱修] 反逆大学白黑学院就读指南(二)

2017年6月23日


小鲸:学姐在吗?😳

大鲸:在!我刚刚在看Lofter期刊的新发表~6月21日上面新下来个“SuperGroupies”计划,首次与内衣厂商展开合作,追踪创新前沿,立意十分大胆,节操一点不剩,院里这几天跟打了鸡血似的2333

小鲸:哇,学姐好刻苦呀!我没有打扰你吧……

大鲸:我已经看完了hhh一般来讲,双休日发布的东西比较多,工作日的发布少,很快就看完了

小鲸:那就好😘我今天听同班的好友小阳说,她也决定志愿填反逆大学白黑学院了~~

大鲸:哈哈欢迎欢迎~你从我这边得了经验记得顺带提点一下她~

小鲸:呃,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小阳提点我才是……😂因为她是最早参加自主招生(追番)录取的那一批,我是后来高考(补番)后才决定志愿的,感觉我对反逆大学和白黑学院的了解还是不如她深刻呃……

大鲸:hhh倒也未必啊,凡事还是要看下的功夫,你朋友虽然早些时候参加了自主招生,或许在这之后也没瞄着这一个学院使劲,更重的心思瞄着其它大学的其它专业……

小鲸:倒也是……她也参加过其它大学的自主招生……因为是最早一批,结果都不错,可是她对反逆大学白黑学院也一直没那么执着,今天下午才告诉我她最后的决定恩

大鲸:是呀,否则又为何等到今天才填志愿?所以说,资历不按接触的早晚,还是看你入了学之后的贡献。无论是自主招生录取的(老粉),还是高考录取的(新粉),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了~

小鲸:嗯嗯!!!学姐这么一说我有点信心了!!原本听小阳对各种反逆相关的了如指掌,说得头头是道,我还有些自惭形秽,觉得参加过自主招生的人就是不一样……

大鲸:起步早的人自然是经历得多一些,然而凡事还在一个“用心”上,用心不怕晚,你既然觉得小阳有些话说得在理,就多听取一些,当然,若是觉得她的一些话和你自己看到的不一样,失之偏颇,自然就一笑而过便罢。还是我之前所说的,资历不决定能力,你虽起步晚,可是能否学有所成,还是看你愿不愿意下功夫呀~

小鲸:感动……😢谢谢学姐……我会努力的

大鲸:hhh又这么客气干嘛~

小鲸:对了学姐,我才刚刚想起,小阳当初自主招生的时候好像报的是鲁路修厨学院,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白黑学院……

大鲸:这很正常的呀,别说当年自主招生的那批大部分是角色厨学院,就是高考后填志愿到角色厨学院的,入学之后,要转专业到白黑学院的也不在少数~终归一句话:我院的好,反逆大学众人皆知~😏

小鲸:原来这样😳那角色厨学院要转白黑学院好转吗?

大鲸:其实两个学院之间有些课是共同开的,比如手办购买课原著分析课,但是具体的专业要求不同,训练出来的学生能力亦有所侧重。而且根据我个人的观察,角色厨学院的课程设置和理论方向,容易有失偏颇,毕竟白黑学院是朱雀和鲁路修双方对立统一的关系牵制着,角色厨学院失了这一层牵制,理论有可能会走向极端,我们管它叫厚此薄彼(捧一踩一)。所以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喜好,我建议你还是先进白黑学院。

小鲸:比较客观么……

大鲸:不光是这样,而且我院也开始角色厨方向的辅修专业呀,院系下面就有一个鲁路修厨系朱雀厨系,就是特意为研究白黑有所侧重的人准备的。但是只一点:白黑学院下的鲁路修系和朱雀系,同白黑学院外面的鲁路修厨学院和朱雀厨学院,不管是研究方向还是在读学生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我院角色系的学生(CP厨基础上的角色厨)和角色厨学院的学生(角色独厨)也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合得来的,有和谐共处的时候,发生矛盾的地方也不少,这个你交往的时候要当心。

小鲸:😂原来有这么复杂………………

大鲸:hhh其实跟入学新生讲这些真没什么必要,我们改天还是专注聊聊白黑吧,毕竟跨院系交往仍然占你学术生活的少数,更多时候还是跟本院系的人打交道,你说是吧?

小鲸:学姐说得没错……😂况且我这个脑子听得也是云里雾里,也不知道能不能记住……

大鲸:这些有的没的大约也是高年级学生的一点牢骚hhh你自然不用记住~

小鲸:嗯嗯,那学姐我再去问问同学填写志愿的事情,就先不打扰了~😘今天谢谢你呀~

大鲸:23333不客气~改天见~


====镜头切换====


大鲸:Hello,在否?

大阳:聊完了?

大鲸:嗯,聊完了

大阳:她是确定要报考咱院了?

大鲸:应该是,她有个同学小阳,之前自主招生报的是鲁路修厨学院名下,我多说了几句两个学院之间的事,现在有点后悔

大阳:………………不是我说你,你跟她讲这个干啥,且不说咱院跟角色厨院这几年关系其实是越来越好的,就算关系不好,也不是她一个新生该操心的事

大鲸:所以我才说我后悔吗!而且小鲸其实之前跟我打听过朱雀厨学院的事情,我怕她跟她朋友早晚有一天对上

大阳:对上就对上,偏爱的方向不一样,对白黑的理解自然有不一样,不过既然都是进了咱们系,就是个求同存异的事,你别瞎紧张了

大鲸:说的是,以后还是少说这些负面的给她听

大阳:对啊,而且这种事预警也没用,碰上了就是1没碰上就是0,咱俩当年是不是为朱雀和鲁路修谁更渣的事吵过,也没太影响感情不是

大鲸:那也就是因为咱俩都是白黑学院,要是你是鲁路修厨学院,我是朱雀厨学院,你看能不能闹出人命来

大阳:所以我才说,她们既然都进了咱学院,大环境放在那,开不出花来

大鲸:说的是。先不聊了,我去忙作业了

大阳:同人创作课的?

大鲸:嗯嗯,今天还有一篇叫做《反逆大学白黑学院就读指南》的作业

大阳:你不昨天就交了吗?

大鲸:那是(一),今天写(二)

大阳:卧槽?你要日更??你这是奔着GPA 4.0去的啊

大鲸:我就这么两天连续,之后再看吧

大阳:666祝你好运,我继续咸鱼去了

大鲸:拜拜,记得给我点赞

大阳:你这是跟我说的?

(您的好友 大鲸 已下线)



TBC


——————

精分四重奏开始,解说一下

大小鲸:CP厨白黑六四开的单墙头补番粉,大小阳:CP厨白黑四六开的多墙头追番粉

大阳鲸:反逆圈混久的老油条,小阳鲸:反逆圈(严格意义上的)新人

以后估计还有大小太,专注不混圈三十年的淡定自萌/同担拒否,届时一并上演精分六重奏

PS最后一句当然是跟你们说的啦😏

评论(4)
热度(62)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