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深夜·突然兴奋的患者

@ほし 星 を こえ 越え て  @茶包_望安  @勤奋的霜  @晓灵风  @伽素 

你们的生贺我看到了!!!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爱你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会给你们写repo的!!!(点赞评论推荐什么的根本表达不出我有多鸡血嘛)然而……目前我在我妈的风刀霜剑严相逼下,根本写不了几个字(将将发了星星那篇生贺的repo就被我妈一顿痛骂醍醐灌顶……orz我的战斗力一定遗传自她老人家)……

但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醒来会抽时间repo的!!!你们一定要等着我!!!


[一脸英勇就义地去洗脸刷牙上床皈依我妈的老年人作息的突然兴奋的患者]


——————

8月12日更新

茶包的repo搞定!!!

(老妈从公园散步回来了……QAQ)

还有三篇!!!你们等我!!!


——————

8月13日更新

霜的repo done!

还有两篇!!

(明天开始要城内外shuffle了QAQ,时间更少了…)

评论(3)
热度(15)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