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1h5min(二)

前文1:Alpha雀,Omega修,经典的渣攻贱受设定,描写略大纲。朱雀利用Omega的生理需要对鲁路修进行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鲁路修不堪忍受,最终下了决心做了Omega器官的摘除手术,朱雀回头发现鲁路修已经不能再对自己产生感觉,悔恨不已。

前文2:决心要同鲁路修重新开始的朱雀,面对着同时困扰着二人的鲁路修的生理缺陷,尝试了很多办法想要弥补,但事实却并未给二人传递希望。生理需要和精神诉求的冲突下,两个人都在小心翼翼地寻求不让关系出现裂痕的相处模式,但是这样的如履薄冰又能持续多久呢?

  (前文1+2见这里


以上为前文提要,下面为正文:


  (正文点我



————————

以及没有错,鲁路修是故作冷淡,用一个男人所最不能忍受的——关于那方面的奚落来让朱雀打退堂鼓,但是被朱雀识破了,前面就是HE的康庄大道了,我还在想要不要生个孩子来个喜上加喜雷上加雷……


评论(20)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