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鲸

反逆白黑/朱修不完全整理见合集,主播士潇,《棠棣》七九,《花亦山》玉泽右向,凌玉/忱玉杂食向,关注请注意

[反逆白黑] 想要与军师讲话!

P站同人文,无授权翻译,请勿转发

渣译:大根(羞涩的化名),润()色():大鲸

原文地址:链接

关键词:美容养颜的蛋白质补品,NPC女军官第一人称视角


正文


  “想要与军师讲话!”是谁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等我回过神来,已经被指令室里的女孩子们围住,她们恳求我想想办法,让她们能够同军师说话。嘛,虽然我知道她们想要了解什么,是那个吧,军师的腰围。所以我告诉她们,答案好像是60厘米,被接着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这样的话,就要邀请当事人参加一场茶会,好吧。于是我和关系还算融洽的第七骑士先生进行了交谈,得到了意外的OK回复。据说军师最近也有点百无聊赖的样子。


  就这样,面对着前来参加茶会的两位,女孩子们展开了一个名为“女子提问”的环节。


  茶什么的置于一边,纯粹只是想聊天而已。整个过程中,军师被折腾得相当厉害,真是可怜。一个人接着另一个人的询问,第七骑士非常和气地予以应答。从喜欢的女性类型开始,兴趣啦什么的,用毫无歧义的话语漂亮地圆过去,最后是最想知道的事情。就是,军师先生为什么那么漂亮?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还不知道吗?天生就是天生的吧,提这样问题的人也适可而止吧。还是照照镜子去吧,笨蛋。我这样想着,但是,不可能告诉那些家伙。


  “皮肤非常漂亮呢。果然是保养了吗?”


  “哎,没……没什么……”


  “诶——!?什么都没做就这么漂亮真是太狡猾了!”


  军师大人的脸上写着“坦白说……为什么我要被这样的女人说呢?喂,枢木卿,想想办法”。我大概知道答案,是那个。我一直都有听说过这件事,可能是因为军师不上网看帖子的缘故吧。像是在纯粹的环境里培养出来的掌上明珠,所以对世俗的言论相当疏远。


  “那么,胶原蛋白啦,玻尿酸啦,有喝过这种蛋白质系的饮料吗?”


  喂,微妙地发展成了不能说的话题了哟。


  女孩子们想方设法打听出军师漂亮的秘诀,努力地寻找一个突破口。“是那个吧……”第七骑士代替军师回答,并以一副很恶劣的表情看向军师。


  “喝了吧?……蛋白质。”


  别这样行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这里的女孩子们不知道吧。这两个人有肉体上的关系。知道的只有我和身为军师辅佐官的姐姐。嘛,不知道比较好吧,我闭上了嘴。


  “你毫不犹豫地喝了吧?”


  “哦……因、因为你叫我喝的吧!”


  开始了,虽然是不堪入耳的内容,然而军师已经习惯了第七骑士在众人面前挑逗他的言行了。连我都觉得很糟糕啊!尽管如此,军师红着脸动摇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受不了了。


  话虽如此,第七骑士的魅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当然那是一种雄性的性感。刚才和军师说话时的眼神让人浑身战栗,如果被第七骑士那样在耳边低声私语,恐怕女孩子们要全体被抬着出去了。姑且不论这些,女孩子的探讨方兴未艾。


  “真是模糊的回答啊。嗯,确实不是那么好吃的味道……是由制造商决定的吧……”


  对于女孩子毫无邪念的发言,军师点了点头。这是什么黑色幽默?我内心笑到流泪。


  “啊——知道了——应该说是微妙的淡味……还有一些东西粘度特别浓,很难喝。”


  别这样,杀了我吧。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是两个维度的话题,为什么说得那么合拍?胶原蛋白之类的,很明显,只有军师才能联想到奇异的东西。但罪魁祸首也是第七骑士,啊,我憋笑憋到肚子疼。


  “能让军师犹豫不决那样程度的不好吃,是什么味道呢?”


  “味道……?”


  对于女孩子的提问,军师歪着小脑袋想回想些什么。嘛,这类“商品”中一般是桃子味、葡萄味……


  “有点苦……之类的……”


  我差点把红茶喷出去。军师大人,你的话题跑到哪里去了?那样的事不能在人前说啊。


  回过神来,坐在军师旁边的第七骑士一直低着头。那肩膀在颤抖。在笑吗?真过分啊,这都是你的错好吧。


  “很苦吗?”


  “诶……啊,盐,味道…之类的……”


  “盐?”


  就连女孩子们也开始注意到军师的回答听上去有多奇怪,于是直奔主题。


  “军师大人,这是哪个厂家的商品?”


  “诶?”


  军师紧紧抓住第七骑士外套的下摆,朝上看他的脸,很明显地请求支援的样子。确实,旁边坐着的护卫的男人是“制造商”。一定是他,该死的家伙,犯规了吧!我的腹部在痉挛,或许是为了忍住奇异的笑声,我发出了“哼哼,哼哼”的咳嗽。非常痛苦……想笑,救命啊。


  这时候,第七骑士终于伸出了援助之手。


  “朱利叶斯有旧疾,服用过几种药,大概是混在一起吃搞错了吧……”


  “是吧?”第七骑士看着军师叮嘱道,军师坦率地点了点头。果然很可爱啊。没错,麻烦的事全都推到那边的第七骑士身上就行了。话说回来,像这样宝贵的军师大人,真是太容易亲近了,或者说已经驯化好了,让他喝点什么都行。第七骑士,可怕的男人……


  离开的时候第七骑士对我微笑,悄悄地在嘴边竖起食指。


  好吧。我知道。不会说出去。


  想着这样的回复,我竖起大拇指回敬笑容。


  就这样,来自不列颠本国的两位和我们的欧洲不列颠作战指令室的成员的茶会闭幕了。多么爽朗的交流会啊。虽然前来参加的都是下品的人。


  话虽这么说,最下流的只有你一个人,第七骑士大人。


  -END-


评论(15)
热度(3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阳鲸 | Powered by LOFTER